太好吃啦~
就是這家就是這家啦
當你吃過光輝的豬扒包,那大利來的還算什麼嘛!!

觀光客不可能走到這裡來
就算你不小心走到這裡,也絕對不會多看這間小店兩眼
一定會就這樣的走過去
如果不是當地朋友超大推薦還在百忙中帶我們前往
我真的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了啊....


小店的外觀
營業時間,我朋友說老闆是看心情在工作的
他說是一家人都在這個小店裡做事,想休就休
晚上不營業的,通常是五、六點就差不多要休息了
三、四點去時,有時很多東西就都賣完嘍~~
聽說,如果點東西跟老闆說:「可以快一點嗎?」
老闆還會回:「哦!那不要點好了,不要點就最快嘍...><"」
整個也太有個性了吧..小店還有二樓,但樓梯要很小心爬,因為很窄感覺
不穩啊!


吃的菜單全在這上頭啦
豬扒包是一定要吃的
聽說撈麵也好吃,我下次會空著肚子在這裡多吃一點東西的!


醬!!這就是傳說中的豬扒包
你看看它,麵包的長度寬度和豬扒搭配的剛剛好
重點是麵包鬆軟剛剛好,咬下去的那一口...媽啊~~
熱呼呼的鬆軟+煎的剛好的熟嫩豬排最重要的是裡面還有起司
你知道嗎?當起司遇熱會發生什麼事...就是會讓人好吃到掌聲尖叫+噴淚
熱呼呼的鬆軟+煎的剛好的熟嫩豬排+牽絲的起司
這些絕對是你在大利來吃不到的口感
人客啊..如果你到澳門錯過了這間店,真的會枉費我在這裡介紹半天!
凍奶茶也是好喝,奶味重一些些,如果怕奶味太重的朋友
可以點凍咖啡或凍鴛鴦,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下次我一定要來個澳門之旅,就澳門就好
光吃就應該可以讓我大大滿足了啊!!

地址:賈伯樂提督街33號C

PS:如果你是澳門通,歡迎多給我一些訊息,下回我去澳門一定要吃個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