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 I WANT ?

圖片來源:YAHOO奇摩電影官方網站
電影介紹→ THE WOMEN

這是我看完女人至上這部電影,
一直在心理對自己的疑問?
WHAT DO I WANT ?!

當你的人生感覺跌到谷底時
你會怎麼對面自已!

電影裡的女主角一直認為自己擁有了無數滿足的幸福
直到愛情、家庭、事業同時出問題後及好友為了自己前程的事業而背叛了友誼後
她對人生及生活感到絕望,在她消沈一段時間後,她問自已:「WHAT DO I WANT?」
她把所有歸零,重新找回生活的重心拾回她原本的興趣和信心,並對原本失去的友誼
重新得到解釋和諒解.....

我真的很不想等我到40.50的時候
還回過頭來問自已,我要什麼,我覺得那會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到底每個人是不是都真正想過自己要的是什麼
而是不是真的也認真去追尋過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我想就是最好代表的一句話
我們想的往往比做的還多,那我們這麼會想怎麼不快點動身去做!
因為隨遇而安成了藉口最佳的避風港。

我愈來愈有一種不安的警覺
當年紀要開始往上加時,不得不去想很多不同程面的事情
如果我現在20出頭,我可能對任何事都會有種→老娘有的是時間跟你慢慢耗...
但現在對很多事己經不能再有這樣的想法了
金牛座很務實,我也很清楚我要我未來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人家說金牛座會存錢有金錢概念,但我只知道我不能沒有錢,那會讓我很心慌
(可是為何這一陣子有愈來愈窮的感覺,今天跟同事在聊天還說到來去找個兼職什麼之類的
還說,那不然來個假結婚真斂財好了..想錢想瘋了,愈扯愈遠...)

我很喜歡看報紙或房子廣告的宣傳單
每次看這些漂亮的樣品屋
我都想像自己擁有時的感覺,還會幻想房子要怎麼設計
怎麼擺設,我不會每次都想好整個房子的樣子
也許今天有想法時是客廳的樣子,下次是廁所或陽台或....
而這,成了我努力存錢的希望,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空間是很棒的一件事
以前我都會想同一條路上有人跟我一樣一同努力是很美好的
但現在我都覺得這樣的想法是一種奢求..。

WHAT DO I WANT?!
我還沒有完全想通這件事
如果我都明白了,我會開始把生活規劃好
我會知道下一步我要做什麼
我正在這麼做也正在努力這麼做

而現在,我需要的是一個假期。
感謝主管准假,我有一個不算短的假期
我要怎麼來計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