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分享了 7days away的小咖啡館篇,現在來分享位在二樓及三樓的住宿吧~~~



就是從這個樓梯上去沒錯,如果有到訪過7days away的官網~應該就會知道,這裡只有三間房,非常的少量~~



二樓只有兩間房,一間是藍色房而另一間是灰色房,而藍色房則是這三間房裡,唯一有單獨衛浴的房間當
(應該也可以稱是套房了~) 灰色房及三樓的白色房,則沒有衛浴設備,但有一間超大的浴室,是提供給旅人的~



沒有錯,我當時就是先在官網看到這一間房,立馬拿起電話預訂房間,我光在官網上看就超愛這間房的~~
沒想到見到本尊跟我想得一模模一樣樣,太興奮了,拍了超多照片來分享!!



這間房還有個大陽台空間,早晨,陽光會透過白色的窗簾叫醒我,但其實,不用陽光都有鄰居會叫我起床!!
因為這裡是眷村,住在週邊的鄰居,基本上都是早起的哦~~~
(如果您是要求要百分百安靜的住宿空間,這兒就要考慮考慮再預訂哦!!)



不知大家會不會跟我有想同的疑問,為何這一間是灰色房呢?
明明看上去的顏色就很鮮明,感覺應該以綠色為名啊?! 
問過老闆娘後才知道,她是用牆的顏色來命名的,這間房的牆就是淺灰色,牆上掛了像是旅行時的照片~
還有幾個高低不一的透明小玻璃瓶掛在牆上,我會解讀任為裡面裝的是不同國家或城市,旅行時的空氣~



這裡的每一間客房,都沒有電視哦,還好我不是愛看電視的人,所以對我而言是沒有問題的~~
房間內也沒有冰箱,基本上主人也會希望盡量不要在房內吃東西~~
可以帶本書去閱讀,安靜的享受空間!!
(ps:沒電視也沒關係,還有手機,對吧~~所以應該不受影響的!)

地板的這個小設計,應該覺得有眼熟吧~~
那個爆紅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程又青的房間就有一塊是這樣的設計~
所以我看到就直接連想到~不過這間房不是那個場景啦,別誤會了!!



空間的陳設很簡單,每一間房都有各自的特色和設計風格,房間的空間都頗大的,地板踏上去都好涼快~
冬天可能會有點涼,但我想夏天是舒服的,沙潑顏色也好好看,好喜歡喲,整個就是好搭這個空間!

床頭的那塊木板也是老闆娘撿回來的,經過整理後,再刻意刷白成舊舊的復古味道,即使是薄薄的一個床頭板
但也為這空間增色不少!



連門都是綠色的,但它是灰色房,沒錯!!
我超愛這間房的,下回如果還會到這住,我依舊會選同一個房型入住!!
每一間房都有大片的落地窗,所以採光也都相當好喲!!



對面就是藍色房,我覺得藍色房的空間比較小一點點,但它有獨立的衛浴設備,也算是一項優點.....
如果不喜歡衛浴設備共享空間的旅人,就可以考慮選藍色房入住!!



住在沒有獨立衛浴設備的房也沒關係,這間超大的浴室,我想是夠我使用了~~
而且入住這天只有我一個旅人,我等於是花少少的錢包了整棟空間......超爽!!



一推開門,我就被長長的椅子給吸引了,主人真的好大氣,直接用可以在做一間房的空間,留下來當衛浴空間



然後,這個浴缸也超大的,而且還很深,我有泡澡,但我覺得如果我不小心放鬆到打盹...我應該會滑下去><"
是不是會想問,白色的浴簾不會透光嗎?會不會上廁所會洗澡會被看光光呢?!
這我也問過老闆娘~但她說不會,她有做過測試,而且晚上洗澡時,浴室的燈光不會太亮,她都有特別選過~
所以就不用擔心啦!!





沒有豪房的設備,但老闆娘就是覺得,要給旅人有很放鬆的空間,如果為了要多房間而讓浴室空間變得很小
,就不是她的原意,所以她寧可少做一間房,挪出這空間,分享給來此住宿的客人享用!!



真的很舒服,對不對~~~ 感覺,好像拿一本書~帶個音樂 也可以待在這裡享受耶^^
不拍個全景,應該也不會讓人發現是在浴室吧!!



藍色房和白色房,老闆娘也有帶我參觀,但我就不另外放照片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去看哦~
有很多老闆娘自己拍的照片分享!!

7 days away 官網 -- http://sevendaysaway7.pixnet.net/blog

離開.出發 !!
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這樣的空間,即使是短暫的休息都好~~
聽故事或是說故事,都是旅行中最美好的一件事~~
而這故事的內容,就是人與人的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