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京城之前,我已反覆在官網上看了很多次,知道京城在2005有重新裝修過後,
不免還是會擔心都過了幾年,不知還會不會像官網上看到的一樣....

結果,偶真的素多慮了啦!! >< 

外觀,有沒有很豪氣的fu ↓  


京城大飯店就位在高雄後火車站出口正對面,不論對遊客、商務人士都還蠻方便的~~
火車站出口出來後就有一間7-11,至於後站週邊有什麼好吃的東西,我真的也沒找到耶,
所以我的宵夜就是買小七的零食回飯店配熱茶(天氣太涼,房內基本配備--可沖泡是茶包或咖啡)

飯店大廳,看起來的確很新,沒錯!!
我本來以為,像這類的飯店應該也會接很多的觀光團體,但似乎沒有耶~~~
兩天一夜的行程裡,從我抵達到離開,也都沒有看到團體入住,再仔細看官網介紹,原來這飯店
是不接觀光團體入住耶,那這樣對於想要方便、預算有限+不愛住團體太多的朋友們,就可以參考一下嘍!



櫃枱的服務人員很親切也很阿沙力,本來我們的房間是只有一張床的,但因為我希望是有兩床的房型
(但飯店的住房率還蠻好低~~入住這天雙床全客滿><) 阿沙力的服務人員看我只住一晚,立刻幫我升等房型
讓我住了應該算三人房(一大床加床),讓我們睡的好舒服喲。



大廳的空間也蠻大的,在那排↓黑色櫃的格子裡擺放了很多藝術品,啊~~~女子不才,實在是有看沒有懂,
來這兒入住的朋友們,可以自己來研究一下咩。



這也是位於大廳的另一區空間,大部份回到飯店都會直接上樓回房休息,不過有個開放式的空間確實也
蠻好的,這一區的位置我覺得有一個很大的用意,應該就是當用餐時間人太多時,可能要請有些客人稍等
,那就可以坐在這裡先休息等待一下,這樣客人就不用一直站在餐廳門口~~~痴痴等。

吃早餐的地方就在後方處↓


我自己是每天都離不開電腦,離開電腦時手指也一直在手機上滑來又滑去~~
自從有了 IPhone 每個人的頭都低低的~~~低低的~~~低低的,手機比世界美麗( 誤! 奈ㄟ阿ㄋㄟ啦>< )  

這裡也是大廳的一區,有兩台公用電腦可以提供給住客使用,當然上網是不用費用的,坐在這裡打電腦
也蠻好的,不過厚,必竟是公用的電腦還是不要給人家佔用太久哦!!



接下來,就上樓來去看看我們住的房間吧 !!

前往客房的走廊~~最讓我好奇的則是放在轉角處的飲水機 !! (我有去試試耶~只是我壓不出水來><)
現在應該很少有飯店會保有這樣的東西吧,蠻有趣的!!



如果要說酒店新得不了了,那我就太假了,雖然酒店在2005全新裝修,
但原有的老飯店風格其實都還是看得到,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吧吧!!

這就是酒店幫我們升等後的房型,有一張大床加一張小床,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帶著爸媽去旅行^^)
房內就是這樣子,很乾淨,燈光也很舒服,我不喜歡太暗的房間,那樣我會很沒安全感><



一張小床加在這兒,旁邊還有小茶几和單人椅,但我都拿來擺東西!!
房內基本都會有沖泡式的茶包和咖啡,這點倒是不用擔心,但沒有小包零食哦~~
看電視要吃零食者,請自備喲 ~~ (對面有7-11啦,要什麼有什麼 7-11統統都給你)



老飯店風格來了,因為現在太多飯店都以設計酒店著稱,相較之下,原有老飯店風格的東西,也隨著
市場環境而改變,但有些飯店仍持這樣的傳統風格,好不好得確見人見智,喜歡或不喜歡當然也就
沒有一定的標準啦!!

這些設備放在這兒絕對是搭的。



瞧瞧,還是很有趣啊,以前很多飯店都是這樣的,如果都保有且都還可以使用,我倒覺得留下來無仿
,但如果裝修後房間內都還留著這樣的設備可是都不能用,我就會覺得很好笑(之前就住過一間這樣的)
這樣就沒有意義了啦 !!



桌上枱橙,也走復古風......。



至於洗手間........因為我本人不太喜歡這種日光燈fu ~
如果燈光換一下我倒覺得感覺會好一點,浴缸是有的,但不是按摩浴缸(可以接受,ok)

蓮篷頭為活動式的(這個我每次寫分享文時都會說這也是我自己比較注意的一點,可活動式~good )
基本的盥洗及衛浴備品都有,沒有使用特別品牌,京城大飯店only 。

因為是磁磚地,地板溼溼時還是要特別留意喲,尤其是從浴缸踏出來時,最好用塊布先鋪著,會比較好一點。



吃早餐的地方就是位在一樓大廳這一區塊 ~

空間不算大,但蠻明亮的,如果位置坐滿,就要先在外面的等候區稍等!!
哦~~對了,每天早上房間內也會提供報紙哦,也可以拿下面一邊吃早餐一邊閱讀,愈悠閒愈好~~~~愈好。






早餐的樣式不多樣,蠻簡單的,大部份以中式為主,除了稀飯、小菜配料、烤土司麵包、莎拉之外,
也還有少許的菜色,但我太晚下來吃了,其實已經快到用餐尾聲,菜色已不多樣化了,容我就不在介紹啦!!



如果只是想找方便、乾淨、舒適及平價,也可以參考京城大飯店,因為我發現2012年平假日都同價耶 !!
瞧瞧先↓↓↓↓↓↓ http://www.kingstown-hotel.com.tw/holiday00.htm  


***
(此圖由飯店官網擷取下來友善分享(如有不妥之處儘請告以面刪除)***


『京城大飯店小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362號
電話:07-311-9906
傳真:07-311-9591
網址:
http://www.kingstown-hotel.com.tw/


***此圖由飯店官網擷取下來友善分享(如有不妥之處儘請告以面刪除)***
交通介紹說明→ http://www.kingstown-hotel.com.tw/ma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