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天的天氣會不會很想跺腳.......>"< 
四天的連休假期,沒有一天缺席的就是....『不停..不停..的下雨』
又溼又冷,實在讓人很難有動力出門去玩耍~~~~ 

於是 ~~ 我們又開著車,到處繞繞,又繞來住旅館了啦!!!! 
168旅館事業集團,旗下有兩大品牌七間旅館,一房一設計的『百老匯』及以平價著稱的『168旅館』

這間168綠的旅館,之前在部落格上看到網友在分享,好像是去年開的旅館 ~~ 
以平價、環保、簡約為訴求,首創第一間環保概念汽車旅館。

開車進到旅館的車道前方,就有可愛的圖示歡迎著每位來賓 ~~



抵達自己的房間後,先把車停妥,在上樓去瞧瞧房間吧 !! 



我們抵達時已經晚上了,可能也是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房很滿,我們訂房前,服務人員就有告知我們
要到晚上八點半之後才能辦CHECK IN的手續 ......

房間採用了大量的白色為基底色系,其實,我一直覺得敢以白色為主色的旅館,真的很大膽......
如果住房率高的話,房間的秏損量相對也會大,要維持白色原有的純淨和潔白,並不容易啊!!



我不覺得168像個旅館也不像飯店的風格,倒像是個房間一樣,簡簡單單 ~~
就我自己感覺而言,空間的舒適度是不壓迫的,但因為使用了白色,只要有一點點污漬都很容易被看出的
,我比較希望168旅館能再多加強一下維護,不然真的很可惜所訴求的風格,我不喜歡髒髒的感覺,
要白就應該要白的乾淨,不然會讓人很不舒服。



房間內的燈光也都是觸碰式的,在床頭邊就可以輕鬆操控。



42吋的高畫質液晶電視,不只可以看電視,還可以轉換成個人電腦使用!!



還有藍光高畫質DVD播放器、iphone / MP3 及鬧鐘播放機,還有免費的ADSL無線寬頻網啦 ~~  



床旁邊的另一小區域,一個簡單的小客廳+小餐桌。
雖然官網上有寫到免費的Mini bar可使用,但東西很簡單,就只有兩包放在小餐桌的花生餅乾、
沖泡式茶包、咖啡還有礦泉水..這樣而已。

好險我們有自己買零食進去吃 !!
有需要點餐食的話,旅館裡也是有的,價格不會太高,差不多就是在外面吃一份簡單套餐的價格...
我大致有翻了一下,大約就在NTD150-300....不等吧。

也都有附早餐,早起的話可以到餐廳去吃早餐( 但我睡得太晚了,沒有吃到喲喲喲 > < )  



我跟Matt先生都不太喜歡房間內有植物,尤其還是這麼大型的植物..........而且燈還從下打到上>"<
但也許是因為訴求環保的概念吧,所以在房間內放了植物(不過,應該是假的樹) 。

浴室內的磁磚並不是百分百防滑,所以還是要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從浴缸起身後踏出的那一步
,真的要很小心,雖然地方有貼一小小段的防滑貼紙,但時間久了,有小小部份也不太完整了。



浴室裡我居然都沒找到插座,是我太粗心沒看到,還是真的沒有啊?!
我每天都需要夾一下我的頭毛,沒插座真的也挺麻煩的 !




【168綠的旅館】
地址: 桃園市寶慶路18號
電話: 03-301-2626
網址:
http://www.168motel.com.tw/
訂房連結: http://www.168motel.com.tw/index.php/web/products/


*** 以上,我還是覺得旅館的整體感覺不會太差,就是小細節的整潔度要再留意一下,
我沒有找麻煩喲,真的是因為白色太容易讓人看出哪裡不乾淨了啦 。 ***  


*** 168旅館,還有很多的分館,有興趣也可上網↑查查,下回我在去住住看其它間的...
  再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