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的天氣,的確已經完全不能用「涼」來形容了啦,根本就是冷的要命><"
不過,愈冷的天氣我覺得我愈有理由花錢耶...
比方說:
因為天氣很冷我需要買靴子(即使已經有好多雙了..)
因為天氣很冷我需要吃飽一點 (完全不管時間多晚就是很想吃)
因為天氣很冷我需要去泡溫泉(而且我還要去礁溪...)

所以,礁溪,我就這麼來啦!!
亞諾溫泉戀館我很早就注意到啦,殊不知在某一年的旅展我其實已經買過他們的
住宿券,誰知道我連住都還沒住就把券弄丟了><" 唉 ......

這次謝謝雄獅試睡員活動的邀請,我才能在這冷的要命的天氣來一趟「泡湯」之旅。
亞諾的外觀因為燈光的關係,我媽還一直跟我說不是這間這間是夜店啦><"
人家哪是夜店啊.....只是不像一般的溫泉會館,設計比較前衛比較活潑啦!!



非常藍的燈光,往亞諾旁的車道開進來,是屬於「迷情摩鐵套房」這一類型的房間
我也感興趣,下回再來住住看...



這次我們住的房型,是在亞諾本館裡的,這兒是一進來的大廳,多變的燈光和強烈的色系,的確很礁溪這裡
許多「傳統」溫泉飯店的設計有很大的不同。



大廳也備有一台公用電腦,方便出門在外的旅人可以隨時上網看看附近有什麼旅遊景點、地圖也是旅店
必備的指南之一,這一帶很熱鬧,「吃、喝、玩、樂」統統有,轉角就有7-11,超級方便。





辦好CHECK IN手續就搭電梯上來吧!!
這次我們住的房間在「808」,這一間是挑高的樓中樓房型,而且還有獨立的戶外泡湯池喲!!



一走進玄關,踏上小階梯就可以看到客廳啦,空間很大也非常的挑高,
如果要加床應該也沒問題吧,這個空間好大哦,三五好友在這兒聚會也挺不錯的耶!



樓中樓房型,所以我們睡覺的地方是在二樓,也是屬於開放性的空間。



就是這裡啦,我們的大圓床,大致的空間不會很壓迫,房間內的設計沒有太強烈的對比色系。



好在樓上也有這個大電視,睡覺前還可以看個電視聽個聲音,這樣才不會無聊。



整體的環境是舒服的,但我這個人厚偏愛設計感十足或是顏色鮮明、豐富的感覺,看過官網後我發現有更多
的房型是我想要住的,這間也不錯,喜歡素雅一點的可以考慮,我比較愛顏色多一點的感覺啦 !!



剛剛我說的獨立戶外泡湯池就是從二樓這裡走出來,戶外還有一個發呆的大搖椅。



這張是白天拍的,這樣看比較清楚一點。
當然,在室內也是有泡湯的地方啦,如果怕戶外天氣太冷,那就到室內泡湯去吧~~



這兒就是室內的泡湯區,說穿了,這裡就是洗澡的浴室啦,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區,為什麼咧?!
因為這個可愛的磁磚顏色啦~~~紅色,我喜歡色彩鮮明啦!!
硬要在這裡自拍一下,我好愛這裡感覺的磁磚喲,好可愛而且有一種奇妙的鄉村風味耶~~好妙喲!!



小姪女Emma 這回也有跟著來,她跟我一樣,從小就愛住飯店,不管去哪玩,如果要在外住宿,
她都會很想快點回飯店,而且她會很開心,有這個泡湯池給她泡,她也玩的不亦樂乎,一邊泡澡
一邊看電視,感覺上已經是住飯店不可或缺的一樣配備。



泡湯的地方是有門的,但是上廁所的這個空間確是開放性的,雖然會一起來住宿通常都是很親密的朋友或家人,
但如果很注重個人隱私或不習慣這樣空間的朋友還是要稍稍留意一下喲!!

空間一


空間二


這個泡澡的池雖然不大,但容納兩個大人是ok的,如果是親子一起,也是沒問題的喲。
現在是好適合泡湯的季節喲!!

這個冬天我已經泡湯好幾次了~~太遠的地方去不了又想要有離開城市的感覺就來礁溪好了!!



好喜歡旅行,短短的一兩天都好,好喜歡住飯店,雖然不是每一次都一定會有很好的經驗,但人生不就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隨。 遇。 而。 安。

住了這一次的亞諾後,下回我還會再來體驗看看其它的房型,如果想要泡湯,但又不想找太過飯店感覺的,
那就來礁溪的「亞諾溫泉戀館」比較有摩鐵fu 喲 ~~



【礁溪-亞諾時尚溫泉戀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3號
電話:03-987-6611
網址: http://www.ya-nold.com.tw/
粉絲團專頁:http://www.facebook.com/yanold

此圖片由亞諾時尚溫泉戀館官方網站擷取,若有冒犯之處在請告知下架!!
房型介紹連結→ http://www.ya-nold.com.tw/room1.html




★★★喜歡我介紹的天冷冷泡湯去,就用力的按個『推+讚』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