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樓上樓啦~~迫不急待想看這次入住的房型長什麼樣子!!
這是電梯出來的迎賓小區域,我們這層樓出來沒有小沙發可以坐,但有些樓層是有的!
放在小桌上的雜誌也可以拿到房間~~
我覺得可以多放一點時尚雜誌比較~雖然旅遊雜誌也是不錯啦!!



這兒是要通往房間的走廊,飯店的這棟大樓並不是一棟全新建築,但大廳和
每個客房樓層都很新,不論是地毯、牆壁的壁紙...等等,都令人感到舒服哦!



這就是我們這次住的房型啦!!
房型:【金殿套房】12坪的空間,而且這個房型還可以看到101哦~~~
是說入住的這天,天氣看起來是很好沒錯,不過天空灰濛濛的,101拍起來變的
好醜,我就不放照片了。

把窗簾拉開看出去就是安和路的街景啦,房間內都大片玻離,所以採光很好。



這不是設計旅店,所以房內的擺設和設計,其實都中規中矩的,沒有太出乎意料
或驚豔,但整體是舒服的。



我覺得我愈來愈習慣住飯店了,而且也愈來愈能適應一躺上床就知道我能不能
睡的香~~甜,我在這兒又是一睡到天亮了,軟硬適中,房內溫度也剛剛好,
就連Matt先生都說出乎意料的睡的超熟。



這個同一個空間裡的小客廳區,我以為電視是可以拉出來轉的,想說躺在床上
也可以看電視,結果偶錯了啦~~它不能拉也不能轉,意思就是只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啦!!

工作枱這兒,把抽屉打開就有網路線嘍,不用到櫃枱去借喲!! 上網是Free低~~
電視下方還有DVD影音設備,有記得就帶個想看的影片來這兒吧!!



(以下這張照片是我在飯店官網抓下來的,因為我手殘把幾張照片刪掉了啦......,這張剛好有101)
沒錯低,101的方向就是在這裡,如果跨年要看煙火 W HOTEL 太貴沒關係,那就來住這好了,
也看得到耶!! 雖然全景的視野還是沒有W 那麼讚啦!! 

這一區小客廳真的是這樣沒錯哦!!



這些都是免費使用的,也算是飯店基本的配備之一了。



這兒是乾溼分離的浴室,也是一個小型的SPA淋浴間,看看自己想要什麼樣的
SPA 水柱,轉轉開關就行啦。 







還有浴缸可以泡澡,不管是洗澡還是上廁所,要記得把窗簾放下來哦~~


 
上一篇有介紹過飯店的簡單小餐廳,再來看一下~~早餐也在是這兒享用。



餐點樣式不多,簡簡單單但也是可以吃飽飽的喲!!
熟食區、生菜沙拉、甜點、稀飯還有土司和小餐包.....等等。





能在飯店悠閒的吃早餐,一直都是我覺得住飯店很棒的一件事,也是我最享愛最愛的時光耶~~
不論住在哪,我都不會想錯過早餐的約會,不管是自己或是跟一同旅行的朋友、親蜜的另一半、家人
,旅行時 ,一定要用力享受,努力享受。



在餐廳外面是空中花園,也有戶外的坐椅,是一個蠻舒服的地方,健身房也在這裡,不過健身房的空間
不大哦,運動器材就是照片看到的這樣而已,必竟不是渡假飯店,沒有太多的運動設備才以使用啦!!



好~~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坐在大廳享受一下陽光,住飯店真的好愉快哦 !!




我會一直去住不同的飯店再跟大家分享
喜歡的朋友也幫我按個"推+讚"哦~~ 謝謝!!


Hotel Club飯店部落格網址: http://blog.liontravel.com/hotelclub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Hotel Club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