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次麥當勞出的玩具哦,大家有為了這兩個好朋友去買兒童餐嗎?!
這次的玩具太對我味口了,海棉寶寶和派大星真的好口愛啊!!

只要買兒童餐點,就可以從海棉寶寶玩具系列裡選一個玩具,我選了一個我會用到的杯子
(還有另一個杯子是黃色的,造型和圖樣也不一樣喲!!)



可是只有一個杯子實在滿足不了我耶,我在等餐的櫃枱一直看著派大星,看看它的笑臉有多討喜,
不把它帶回家我實在是做不到,於是我顧不了週圍等餐的成熟人們的眼光,硬是問了點餐服務人員
請問我可以加購這個吸管嗎? ( 雖然她很大聲的說:什麼,妳要加購派大星的吸管嗎?加39元就可以了)



所以我把它帶回家了,好可愛哦~看了心情好好哦,我改天還要再去把另一個杯子還另一支海棉寶寶
的吸管也要買回家,但我要快一點,應該很快又要換另一批新主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