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請大家幫忙啊!!>>

請大家幫忙啊~~這個試睡員的機會,我一定要啊!!
我真的超愛睡飯店的,是超級+超級+超級++++++++

10/18~10/31是這個活動開始的投票日,
不管你有幾個帳號,每個帳號每天都可以投一次,
我需要大家的幫忙,希望你們都可以幫我投票
,
如果能被選中的話,
我一定不會忘記大家好朋友+路過我家的各位網友們啊!!
我也會辦小活動讓大家也有機會去住我覺得不錯的飯店哦~~~~


這次就先拜託大家了,如果有投票給我,也可以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

點進來這裡→是我文章的專屬頁面(如果找不到,在睡試員打上:米米恩 再搜尋即可)
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hotel/sleeper.aspx?joinid=173


**我真的很愛住飯店,花了很多錢去體驗很多飯店,就是希望可以多分享給大家,必竟這是個活動
 也希望參加活動的人都能保有這樣的心態~~讓大家看好文章,而不是一堆看不懂的照片**


台全台最爽的工作 ,飯店試睡員徵選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