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舊玩意,新名詞.....!!

這三樣東西,就是所謂香港新三寶伴手禮!!



香港的傳統伴手禮ex:老婆餅/杏仁條或曲奇餅,現在,可能要被這三寶給取代嘍!!
說也好玩,這三樣東西,對於我這個常去香港的觀光客而言,我都曾買過,但我確不知這是時下最熱銷的香港新三寶
(我肯定這不是香港人起的封號,因為連香港朋友都不知,香港新三寶是什麼?)

★優之良品: 這個應該大家也不陌生吧!!店裡有很多的零食,我每次去最常買的有
(甘栗/芭樂干/芒果干/陳皮梅)...沒想到,這個甘栗居然成了新三寶之一......

★大排檔奶茶: 好一句"沖出香港好味道"感覺就是會喝到很道地的香港滋味,不買都不行,而且又加上大排檔的字樣..
整個就是想帶回家,很多地方都有賣,不過我覺得去大賣場ex:頂好..也去逛逛香港的超市,看看都在賣些什麼新玩意!
光茶類就好多種類,如果愛喝香港奶茶,在這裡可是有很多可以讓你慢慢挑選哦!!

★澳寶: 很久前就己經有朋友說這個很好用,所以我在之前也買過也用過了,但沒想到的是,它也成為三寶之一..。
「一分鐘焗油」,所謂的"焗油",就是指護髮乳的意思,價格很便宜,超市賣場也常在做促銷活動,好不好用,其實,
真的是見仁見智,我本身覺得一般般,但因為很便宜(一支好像HKD15左右吧,有活動時更優惠),有時去就會買幾支回來!!

我還是覺得很奇妙,這三樣東西,居然湊在一起成為了香港新三寶...

不過,你看,這個杯子,是不是很適合用來搭配大排檔奶茶呢?
我不知香港什麼店可以買到,但我這一組,是香港某茶餐廳的老闆送我的(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了)
老闆可能覺得不送我會對不起他自己,所以就很快的包好一組,叫我快點收起來!!
好可愛哦....這個杯子真的太古錐了啦!!!!



是不是奶茶一定要打翻出來,才會比較有好喝的口感啊!!每次去茶餐廳喝奶茶時,都一定有這樣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