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去當了彩妝麻豆~~結束後好想去逛逛,可是拚命在下雨...
Matt先生今天工作太累,吃完晚餐後就在小沙發上睡著了~
我呢?不停的在逛拍賣網(只是什麼都沒有買)、不停的在看大家的blog.....
然候,居然自拍起來了啦!! 我實在太無聊了,又沒人跟我講話.....
現在Matt先生睡醒後,跟朋友去了99,我不愛去夜店(因為怕煙味和太悶的環境)!
我又是一個人啦!!! ><"

這支眼鏡在我臉上,是大了一點,可是我還是把它買回家了!!
我還蠻喜歡的,不想化妝,就戴著它出門吧!!

我現在突然好想喝星冰樂-摩卡巧克力碎冰~
哪一間的星巴客有開24小時啊!!



閒來沒事愛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