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 Jan 全新官方網站已上線嘍 : 
http://www.lilijan.com/opencart/index.php?route=common/home



(首圖就是說LiLi Jan又要新鞋上市嘍~~~)

每次一有新貨,我都會立馬衝到LiLi Jan的工作室試穿,回家也一定會拎走幾雙中意的鞋~
就是說家裡離工作室太近就是有這種好處,janet私訊我鞋到了,我就會飛奔去找她這樣。。

這次的三褶小方頭芭蕾舞鞋,其實出過很多款顏色,這次又有新顏色我又買了...........
我很中意這一款鞋,覺得穿起來好優雅好漂亮,而且很好很好的搭配衣服,尤其今年夏天
我買了不少小洋裝,完全不用擔心沒有鞋搭配這一回事!!(是說,我好久沒穿高跟鞋了==) 

這次出的三款顏色,除了小紅鞋是追加款外,其餘兩色都是新色(小紅鞋是鎮店之寶)
已經追加好多次了,我上一批就先購得了(是說很想再買一雙下來屯貨一下)。。



好漂亮又好吸引人注意的小紅鞋哦,不管怎麼穿只要小紅鞋一出場,目光都在"她"身上..
我妹妹結婚時,我也是送她一雙小紅鞋,搭在婚紗裡穿真的好漂亮,如果有朋友結婚
想送一雙平底讓新娘在換下高跟鞋後能很舒適,那LiLi Jan的鞋,百分百適合喲^^

那我來分享一下,這次剛好去宜蘭玩有帶小紅鞋出場。。。。。。。。
身上的小洋裝是今夏NET的新款,超級舒服,我買了二件同款不同圖案的,很讚!
搭配小紅鞋一點也不會突兀,反而有小加分的效果!!





背景的檜木浴池真的好香,在裡面拍照好舒服哦,好喜歡檜木的香氣~~
這間湯屋在礁溪,飯店叫:冒煙的石頭
一直很想來裡面看看,但這天太熱了,要泡溫泉我受不了,但太想進來看,
所以我們就訂湯屋來泡個腳拍拍照過過癮。  



小紅鞋真的可以收藏一雙,市面上要找到紅色的鞋子雖然不是困難,但要找到
好看又實穿又好搭衣服且又好走的,就不是這麼容易~~
會成為『鎮店之寶』一定有"她" 利害的吸引魔力啊。。。。。。。



上衣:NET 藍色小喵咪 (NTD799)
包包:NET黑色復古包(NTD790)
鞋子:LILI JAN (NTD1880)
LILI JAN 官方網站:http://www.lilijan.com/opencart/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50 



下面這兩款顏色是新色:
三褶小方頭蝴蝶結芭蕾舞鞋--華麗金 (我買的顏色)
三褶小方頭蝴蝶結芭蕾舞鞋--藍紫色



其實這兩雙的本尊也很美,我當然猶豫了好久,第一眼我是先選中金色(打從心底決定)
那兩雙試了老半天,也覺得藍紫色這款也很不錯............(前前後後不知穿穿脫脫幾次了....)
最後,我還是依照自己本身衣服的色系,選了華麗金這一款。



夏天,其實金色鞋還蠻好搭衣服的,小金鞋不是那種很高調刺眼的金色,是有一點點低調
但又很容易看到它的那種,如果衣服搭的顏色是比較重色系的,那搭配小金鞋反而可以提高一些亮度..
反之,若衣服搭的是淺色系的,那小金鞋就是點綴搭配的最加色系款。



我選鞋都依照自己衣櫃裡有什麼色系及款式的衣服來做選擇的
如果買一雙鞋確想不到自己有哪一件衣服可以搭配,那就需要考慮一下~
為了鞋,買衣服這件事我也做過,但鞋子的下場就是出場逛街的機會少之又少!!



這天來到了頭城小旅行,因為是我跟MATT先生的結婚小週年慶^^
頭城火車站旁有一間日式小甜點屋,超舒服的,我們就先來這裡渡過放鬆的下午~
等到飯店CHECK IN時間到了再前往蘭城晶英渡假去.........。

上衣:NET (NTD299)
包包:NET黑色復古包(NTD790)
LILI JAN 官方網站:http://www.lilijan.com/opencart/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20_26&product_id=53


打完收工,喜歡的朋友別忘了幫我按『推+讚』喲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