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汗顏......這篇文章早該分享為自己記錄一下
謝謝我有一個很稱職的好朋友,她為我記錄了這一切.....

從欣講堂邀請我一起和工頭堅分享老房子講座時,我也不知我哪來的勇氣居然答應了....
我記得是好像是年初就敲定的活動(我列為本年度最大事件).....
心想著,4月底的事,還有時間可以準備...沒想到一連串的忙碌工作,差點讓我來不及準備。



其實我一開始就先設定也選好我要分享的有哪幾家老房子民宿,有些之前去過的
有些則是一直放在我口袋名單還沒機會去的,剛好趁這次的機會,順道去旅行一下~~~。

五月以前,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忙碌,除了工作之外,其餘時間我幾乎都去旅行+做功課了......
第一次的講座活動,同時也是老房子系列的最後一場講座,當然會希望自己全力以赴。



第一次當講師分享,當然會很緊張,但又心想,準備了這麼久應該要有信心才對!!
拿起麥克風時,其實我有一點抖but 謝謝大家給我開場拍拍手打氣,讓我在分享會裡很順利~~



我想旅行並不是走馬看花,並不是要把行程排到滿才叫旅行....
因為一個人旅行的機會變多了,如果不去與人交談,那這整個行程就會少了點什麼...
我其實個性是害羞、且慢熟的,但有時在旅行中遇到志同道合的旅人或民宿主人時,
收起害羞慢熟的個性,反而讓我結識到不少朋友,這也是旅行中的收穫。



也謝謝很多朋友跟家人,其實他們都一直默默的支持我,實在很感動耶........
現在放在這裡的分享照都是EVEN記錄的,然候她寫了一篇比我自己寫的還要好的記綠文→
http://1218shizuku.blogspot.tw/2013/05/20130427-x.html
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其實可以看她寫的......呵呵。



雖然說不能講自己很用心在準備,但我真的很有心,除了希望自己能留下些回憶外,當然也不希望來聽
講座的朋友會失望而歸,所以我認真很久,旅行、拍照、記錄、錄影、採訪、簡報,甚至是能讓大家帶走
的一些記錄,一些我在旅行中拍的照片,我都做成了小卡分送給每個朋友........。



還會不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機會我自己也不清楚,但能做好且完成這件事,我自己心裡已經很開心了。

能在這面牆上簽名,更讓我感到不可思議,這一刻我要記錄下來....。



謝謝這些朋友支持還有我家老公......



然候我要繼續旅行,雖然我的文章產值率很低(就是我寫文很慢啦....)
但只要我有時間,我就會上來分享一下(然候,我只是為生活旅行做記錄,不是部落客這樣)

因為  我覺得→ 部落客=在網路上很紅的人 (眾所皆知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