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啊!!!!
Matt先生下班回來後,說:我們來去放鬆一下,選個地方來去住一晚,然後看世足~~
於是我們又來到中壢啦(這裡真的是有得吃、有得買又有得逛耶),而且我們還蠻愛來的!
出發出發(中壢夜市~~Motel~~我們來啦!!~~~~)


本來我們已經在網路上訂好了百老匯這間Motel,結果一到中壢sogo附近,看到了一個
全新開幕峇里島Motel看版廣告,立刻問Matt,我們要不要來換一下啊~全新的耶
(我真的完全是被全新開幕給吸引...),結果問了一下價格,和本來訂那間也差不多,哈哈..
就立刻移情別戀啦~~這次先來住住看峇里島厚!!

峇里島休閒會館,是2010/05/23開幕的,位在中壢後火車站附近,(地圖地圖)
地圖來源:峇里島Motel休閒會館網站



共有七大主題(帝昂、旗艦、國度、水漾、樂活、扶桑及恬靜峇里),共38間不同設計風格的房間
到Motel時,也沒有太多房可以選(很多都沒有房了),就只能以現有的來安排.....

這次住的是水漾峇里風裡的302夢遊地中海,Motel最好玩的就是房間很大,有很多不同的設計,
我那麼愛住飯店,也看過了很多不同設計型的旅店,現在如果飯店的型態還是用遠古時代的標準
在設計的話,說真的也不會讓人有太大的好奇心,必竟,現在愈來愈多飯店都是走精品設計或是
話題性十足的在搶打,除非是連鎖集團(因為有的人只吃品牌這一套),不過,好玩一點還是會讓
人在入住前,就充滿期待喲!!

水漾峇里風裡的302夢遊地中海來啦~~


一樣嘍~車庫在樓下,搭獨立電梯上來,就可以進來房間了,一開門,就是一個寬敞的空間,
地中海的標準色系(又白又藍),上面的電視機是可以旋轉的(吃東西看世足就轉到沙潑區,睡覺前要
再看個電視,沒問題,再轉到睡眠區..非常方便的啦...)而且真的很乾淨,很新..我就是很愛新的感覺。
後面的藍色牆,是一個小流水區,會有水流下來(當然也會聽到小流水的聲音,睡覺時,關上燈,
流水聲就不會有啦~~就可以好好睡覺嘍!!)
沙發也還蠻舒服的,坐在上面看世足,吃東西,好耶!!
(題外話:這場阿根廷對德國,德國以4:0擊敗阿根廷,好利害啊!!~我覺得德國的守門員很強,每一球都
擋的穩穩穩...好好看喲~)



床,可能是太累了,一躺下來就睡著了~~但也可能是床也還蠻舒服的,有沒有看到床上還有
峇里島的字樣燈光啊 !!  



我很喜歡床尾擺一個椅子或置物箱的感覺(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很喜歡)
好像整個床那一區又會再多添加一點風格,就是很喜歡這種調調..。



沙潑區和睡眠區中間那個亮晶晶(雖然我覺得有很像流理台,但確是個拍照很好的地方喲!)
零食櫃和冰箱,也都藏身在裡面哦!(冰箱裡當然也有免費的飲料和礦泉水嘍)



再來,就是很大間的泡澡區啦~在電視牆後面的兩個空間,就是(廁所和淋浴間),淋浴間也可當蒸氣室
來使用,那泡澡的浴缸,當然不免俗的,也一定要是按摩浴缸啦(有一包泡澡的備品,也可以不用自己帶嘍)!
基本的 盥洗備品也都有(跟大部份的Motel都一樣啦!)



還是一樣,一整個白一整個藍~~地中海風!


另一個門打開就是一個小庭園休憩區,外面也有流水涓涓聲 ~~~  


放一張白天拍的照片,這樣看就比較清楚(早上起來泡個咖啡或在這裡吃個早餐,應該也很舒服的~)
至於早餐呢?應該是沒有餐廳吧,因為CHECK IN時,服務人員會一併給一份早餐的預訂單,單子上
有他們提供的早餐總類(每人一份,飲料+餐點),然候,拿起電話撥9,跟服務人員點隔天早上要吃的
早餐就可以啦!! (隔天早上就有早餐直接送到房間口,他們好像都很早就送到了,等我們起床吃時,
都冷掉了,不過也還好啦~~我還是覺得不錯啦)



每一次一到HOTEL或MOTEL,第一件事就是先拿起相機拚命拍照(連去朋友的新家,也這樣..)
我實在很愛很愛住飯店更愛更愛這些設計型的HOTEL&MOTEL,雖然有些住一晚不是那麼的便宜
而且有實也會爭扎好久,可是,最後都屈服了...就是因為我太愛住了啦~
如果有什麼新開的或是有什麼體驗優惠價或是有免費送的.....請通通告訴我啦~
我是很願意跟大家分享的,沒有什麼原因,還是因為我太愛住了啦~~~~~~鳴!!

拍完Motel,當然也要拍一下人啦~~哈哈,強迫Matt先生一定要幫我拍照....
反正都來啦...當然也要拍拍拍..拍拍拍...
峇里島Motel之旅相本



【峇里島Motel休閒會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437巷1號
電話:03-4598989
傳真:03-4589121
網址:http://www.balimotel.com.tw/contact.php


~~也推薦給大家喲,中壢的夜市也很好逛,而且這裡就在後火車站附近,週邊也都很熱鬧,是可以選擇的
Motel 哦 ~~乾淨又舒服 , 聽說他們有一種房型叫【愛情城堡】 ,裡面還有長20米的游泳池,還有一部
休旅車(沒有引擎的啦..)放在房間裡,這是要做什麼的呢?就是為有些人喜歡刺激又不好意思真的在戶外,
沒關係,這裡提供這樣的場景給你咧!! 

來回家啦~~天氣依舊非常熱,大陽依舊非常大~~~~雖然我是愛夏天的,但太陽真的很毒
大家千萬不要忘記一定要防晒啊 !!


喜歡我的分享就一下嘍 ~~~ 謝謝你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