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這種古銅色系的大項鍊配件,很喜歡這種復古色系的感覺,
好像搭什麼衣服都很好看,有時素素的穿著,搭配一個不搶戲確很有型的配件,
即使簡簡單單,確也不讓人覺得單調(而且,這種材質的配件,又這麼剛好不會讓我的皮膚過敏..)
結果,就不心帶了三條令人愛不釋手的項鍊回家啦!!

來看看買了什麼厚~~
第一個是相框造型的復古項鍊,其實類似這種古銅色系的項鍊,不論在網路上
或是店家、小攤子上,其實都不難找到,但很多時候會看到類似的樣式,或是圖案造型
不夠立單或不夠大,感覺上就好像少了些什麼味道,但看到這個相框造型復古項鍊時,
就是那種『它就是我的』的心態,不管是顏色還是造型,都好符合我喜歡的感覺,哈哈~
而且不是死板板的造型,中間還有顆心(活動的),相框邊邊還有小小的水鑽~怎麼可以不帶回家嘛!






第二個是(也是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囍」字啦~我覺得它好有味道哦~
當然顏色很重要,如果今天這個配件變成了大紅色,我反而不會考慮,而且這個字是立體的喲~
如果變成一個平面的「囍」字,反而就不特別了,這是要這樣,剛剛好的低調。。。。




就是很喜歡,帶著它,也會有莫名的好心情。。。
「囍」,就是一個容易讓人開心的字。。


第三個,是這一支軟趴趴的恐龍,單純只是看它造型可愛,尤其最喜歡它的尾巴,
戴在身上時,也不知為何,沒事就愛抓著它的尾巴~~拉拉拉~~~


它醜嗎?可能也有一點,可是卻醜的讓人想帶它回家耶!
這是什麼心態啊~~好奇怪喲~~買東西就是有百百種理由,
會用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來讓說服自己........
然候,包包裡就莫名的空出位子來放這些東西。。。。
女生,應該很了吧 ><" 



題外話一枚:
那這個耳環咧,因為是手工做的(當然我知道買些材料串一串配一配的價格不是太貴)
但有時買東西就是一個"點"這樣一對耳環NTD190元(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算便宜),但,
因為我媽說你喜歡就買啊!!
(是我媽說的,她跟我一起逛街的,她很少會這樣說的,當她一說出來~~
 ~~~~~ 阿娘喂,我當然快點把錢掏出來啦.... )


 但其實,還蠻漂亮也還蠻別緻的,如果穿些正式一點的小洋裝,都還可以搭配哦!!







在習慣買東西的店家有些好處,就是跟老闆熟了,有什麼新品他們會先通知之外,就是半買半送
或給個讓人還算滿意的折扣,為什麼女生愛逛街,其實我們都是去交朋友的啦~~

如果大家有什麼私房小店,也可以介紹給我喲!!

謝謝有些路過我BLOG的朋友常會留言給我、還有訂閱或加我為好友的朋友們,
謝謝您們喜歡我的分享,為了答謝大家,這裡有個小小活動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喲!!

活動內容(很簡單):

只要是在這篇文章裡,有推文+留言者
(留什麼都可以,不然說出我最喜歡哪件飾品也可以),我會送出復古飾品(總共二名)喲!!
(跟上面的不同,我會再去為大家挑選,當然,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上面某一款的話,也可跟我說啦!!

(如果推文和留言者超出我想像的多(整個想太多)~,那也許我還會多抽幾位也不一樣哦~~~

公佈得獎名單日期就在 2010 / 06 / 25 (得獎公佈嘍!)

謝謝大家的捧場喲~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很開心,謝謝您們喜歡我的介紹喲~~
這次抽獎方式,是用扭蛋機抽出來的,把大家依留言順序編號放到扭蛋機後,
隨機轉出兩位的哦~

得獎者分別是住一樓及五樓的朋友,恭喜妳們喲~快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告訴我
妳們的地址、名字和聯絡電話,我要把小禮物寄給妳們喲~~

希望大家再多多支持哦~這裡還是會不定期的舉辦小活動,還是要密切注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