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朋友們的祝福~~
昨天MAY04..是我薇薇安小姐的生日
今年MATT先生帶我去溫泉飯店過生日,星期天我們就出發了,延著海岸線行駛
舒服,真的很舒服,慢慢開不趕時間,還可以欣賞漂亮的海岸..
海邊有人在衝浪、有人在放風爭、有人在海邊的咖啡廳聊天享受暖暖陽光的洗禮
愜意的生活,是每個煩忙的都市人,都應該要享受的,好在台灣仍存在著這些好地方,
讓人在週休二日時,還能有遠離城市的地方可以跑~~而且,北海岸~很美。

好低~來介紹這次我們渡假的溫泉飯店:
       ~八煙溫泉會館~

好,我必須開門見山的說~~網路上的拍攝及圖片,確實是會有加分的效果
它絕對不是不好,不舒服,只是單純的我們看了網路上的介紹和照片,
對飯店的期待太高啦~所以不免會有些失望....

我們的住宿券是一泊三食的套券(大約快NT5,000)的費用
三食是指-早餐/下午茶及一份懷石料理的晚餐
還有一份按摩的抵用券,但當然嘍,必須限用1000元以上的按摩療程才可以抵NT300元
所以我們就沒有使用了,但我們有到溫泉魚池去角皮,我個人是覺得可能是溫泉魚池太大了
所以魚都不集中,只要一有人進來,魚就又到處游了,說有沒有去到角皮,呵呵~其實....
怎麼可能嘛?這個也真是只是個體驗的活動而己啦(費用:每人100元/20分鐘)!!

下面是房間裡的樣子,我們住的是芬嵐樓景觀湯屋(附車庫)房
走上樓後,一進來的右手邊是一間小小的洗手間,再走進來就是睡覺的床啦,
有小冰箱(冰箱裡有兩瓶礦泉水+兩罐飲料)/架上還有泡麵兩杯/茶包和咖啡包
再往外走,就是泡湯的空間啦(PS:洗澡也是在這裡洗哦,它和洗手間是分間的)
應該算是半露天的,泡湯池有分冷熱兩池(第一次泡溫泉下山買菜瓜回來刷泡湯池),
絕對不是它太髒,這也是單純二人覺得這樣比較乾淨的關係..我想也是因為硫磺溫泉的關係
,讓浴池看起來不是潔淨的感覺...還是強調,我相信它不是髒啦!!
(基本上的盥洗用品都有,毛巾浴巾也都有的~~)



至於晚餐的懷石料理,其實也是我本來滿心期待的
但.....其實食材也是一般般的...
有六大樣:
前菜/生魚片/鯛魚博多蒸/大蘆蝦味增燒/羊排東寺揚/鮭魚蒸飯+南瓜湯/甜品及水果
(雖然食材是一般般,但其實不會難吃,至少我都有吃完啦~~除了甜品不合口味外)
就選幾樣拍給大家看一下...



【八煙小資訊】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林口35號
電話:(02)2408-0103
傳真:(02)2408-0686
網址:
http://www.ba-ian.com.tw

【怎麼去?】
◎由陽明山仰德大道接2號省道陽金公路5.1公里處岔路(過馬糟橋後約15分鐘),左轉往下即可。
◎若是從金山方向來,那在金山老街往陽明山方向,也大約15分鐘就可以到了,只有要看陽明山
溫泉會館大約再一分鐘,就可以看到八煙的大招牌了。

好不好還是見仁見智嘍~~如果一百分是滿分,那我想八煙我個人只給約70分吧!!
還是可以去體驗看看,空氣很舒服,因為在半山上...。
反正去哪都有第一次嘍...就是用平常心去就好啦~~~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哦,真的是我們兩個人的期望太高才會失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