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昨天什麼時候走的
是突然走的嗎?

V:嗯,昨天大約下午5:30左右,搶救無效!!

B: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嗎?

V:嗯..之前有陣子情緒就不是很穩定了
時好時壞,但不是太嚴重,通常很快就恢復正常了
這次,很突然,就真的都不再動了...

B:那有急救嗎?

V:沒有,這樣它也是痛苦
而且通常一急救
有些東西都會被刪除
它也老了,就讓它安詳走吧!!

V:它不吵不鬧,這次安靜的離開
也是好啦!!

晚間,我仍有點想念它
必竟它也跟了我三年多有吧
也是有感情的...
結果我發現,它好像還有點捨不得我
因為,雖然完全看不到畫面,但好像還可以接聽
但就是很刺激,因為看不到來電者,我好像也還可以打
但就是不知號碼按對不對
而且什麼都看不到,更別說有人傳訊息來,
基本上,它其實真的不能用了...

我現在說的,是我的手機

而以上是我跟我阿呆大妹的對話
是很正經的對話
在MSN上,可能邊打邊罵對方白痴
但確說的一付好像有什麼大事發生
不過就是手機掛掉了

何時會找到替代者
還不知道
因為最近沒有預算也沒有動力要去買
我要哀悼它一下...

我是白痴嗎?
因為沒有手機真的很麻煩耶
不快點買一隻新的還哀悼個什麼啊
唉喲,算了啦!!
一陣子沒手機用應該也不會怎麼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