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涼,就是容易找不到血管抽血,第一次抽血抽到腫起來,護士在那裡兩隻手來回找
就是找不到血管在哪裡.. 還一度懷疑不是她的問題,問我是不是每次抽血都這樣
但,我回答..不是啊,每一次都一針就抽到...接著安靜數秒
接著又問:去年健檢妳有來嗎? 
我說:有啊..
護士:那是誰幫妳抽的,有一針就ok嗎? 
我說:去年?我怎麼知道是誰啊..(我連護士長什麼樣子我都不記得了,我還會知道是誰嗎?) 
說來說去,就是抽不到不是護士的問題是我的問題...。 

愛自己的身體很重要,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又大有時明明就身體不舒服了,明明知道可能要去找醫生了
但卻常會又些藉口來說服自已..(其實沒那麼不舒服,過幾天就好..) 
結果一天過一天.. 
我有時也是這樣,自從鼻子因過敏腫起來去看醫生時,就跟我說有輕微慢性鼻竇炎要我自己多多注意,
可是藥帶在身上卻不常吃,不吃的理由是:藥丸大太顆....我吞不下去
我知道很不是理由的理由,但真的也是事實,我有嚴重的吞藥問題,只要太大或厚度太大的藥丸,我都吞不下去,
連很小顆的藥我都要一顆顆+1大杯水才吃的下去.... 
這真的不是很好,尤其當我年紀即將進了30開始,有些營養健康食品好像是必要吃的那我怎麼辦啊...
打碎又太苦,不打碎又太大..難道藥就不是做小一點嗎?!! 

前陣子,大家會在MSN上傳子宮頸癌的連署活動,目的是讓每個女生都能更了解這個活動的意義,
(當然男士們也要了解,才能多多關心身邊的女性朋友) 
因為這樣,今天健檢也再自費多做了一項關於女生最要注易的ex:子宮頸癌、乳癌..等等
雖然醫生說三十歲開始,就可有免費的子宮頸抺片檢查,但我想現在可以先用血液檢查
這些癌細胞存在的可能機率,也是一種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保護自己的方法
,省一點點小錢讓身體多一些健康,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但子宮頸抺片檢查還是很重要,大家一定要找時間去做哦!!**

今天初診眼壓正常/骨質沒有疏鬆且在良好範圍質裡/長胖1.5公斤
其餘血液抽樣檢查待報告.... 希望大家都有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