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不曾習慣做菜或者說不會做菜的大男生在廚房裡忙進忙出, 
用自己的直覺做一道能讓對方開心料理的那個畫面不會忘記,
而且想到了,嘴角都還會偷偷的上揚呢.... 。

今年的情人節.. Matt下班回家後就在廚房裡忙進忙出..
我一進門,看著這個人正在為了情人節大餐而忙碌.. 
可知我心裡有多麼↑↑↓↓又↑↑ 這樣可以知道我要表達的情緒嗎?!
在他身邊晃了晃..吃了幾片切好的小熱狗片..就在一旁悠閒納涼...
而身邊的這個人,一手忙著攪拌肉醬一手忙著注意麵條控制火侯... 
我可不是不幫忙哦.....
我只是想要奢侈的享受這種有個人為你費心去做些事情的感動。

我不是一個物質主義為重的女生,也不需要什麼大禮來滿足我.. 
一點點的貼心舉動,我都可以感覺得到.. 
情人節只是在一般的節日上加上了這三個字來點綴日子的色彩
但這樣的意義絕對需要被存在的..也絕對需要每個人特別的用心
(但也不是說平常日子就可以隨便啦..
EX:平常動手打人節日送禮補償的這種人真的就免了..這個比喻應該不會很爛吧)。
 
這天的義大利肉醬麵特別好吃 
Matt說我拿了就一直低著頭猛吃都沒有誇獎好不好吃... 
誰說沒有,第一口我就說好好吃了... 都低著頭猛吃了還會不好吃嗎?
只是太大盤了,我沒有吃完.. 
但是是真的好吃..謝謝你用心的料理,讓我很開心!! 

star‧咖啡凍
則是上星期matt製作的甜點吃晚餐時,看到桌上多了兩盒咖啡凍製作粉 
(想到當天中午吃飯時的附餐,我一邊吃一邊說好好吃的茶凍) 
matt晚上買了晚餐回來,也順道買了製作粉.. 
本以為是我要負責晚餐後的甜點... 正當我要拿去準備製作時
正在後陽台洗衣服的matt大聲說 咖啡凍 我要玩,我來弄..
 (ps:怎麼matt一直在做家事的感覺..是的,這是事實,我只要顧好自己就行了)
 於是...我又在一邊休息納涼中.... 
厚!不要管東西的難易程度啦,有心,就會感覺得到,
不管是真的想玩還是想做給對方吃
那都是一種有心的表現,表達不同但都可以感覺得到。 

洗完澡 ,幾個鐘頭前的咖啡凍也差不多在冰藏室裡冰了好一會這時吃正好, 
舒服又涼爽...好好吃啊!!! 
我喜歡這些凍,加上奶球的味道,太正了啊~~~
 (難道我隔天想休假的原因是為了想再吃到這些咖啡凍....太誇張了嗎?!) 
真的很好吃..而且把它們分別放在不同型狀的製冰盒裡,
又多了一份可愛的感覺..這天除了star造型,還有拚圖的造型,
但下回做其它甜點凍時,再拍給你們看嘍!! 

好開心的一個週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