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確實...不大不過
這次去迪士尼一樣還是以工作為主等我參訪完酒店之後,開始可以逛樂園的時間,
己是下午接近五點了說我能玩到什麼呢?...
說實在的,除了逛了紀念品店之外,還有就是在餐廳裡吃一頓飯
再來就是等八點,看美麗的煙火秀...
我的迪士尼,跟別人的不一樣~~~鳴!! 

迪士尼的東西,真的是看了就讓人好心情尤其是這一個櫥窗...
這是讓我一直對著它的表情,狂笑....
 

一個可以帶大朋友和小朋友歡樂的地方真的很重要,我看到很多小朋友臉上快樂的表情
也看到卡通玩偶陪遊客照像的歡喜模樣..
雖然他們是穿著開心的玩偶裝但豐富的肢體語言己經說明了一切,當然我相信,
不管他們開不開心他們都把最重要的工作當成是自己生活的一部份
能帶給人歡樂的人,就是一顆開心種子..我跟他們拍照,也開心的跟他們攡抱
 

唐老鴨,到底是因為看到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