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在近一兩年期間,陸續開了許多的酒店而目前的酒店潮流,走向所謂的精品旅館~
而我想,這股潮流,不光只是香港,在很多國家,都慢慢出現所謂以設計而聞名的精品酒店,
房間大小己經不在是一個重點了在我所接觸的所有香港酒店中~~~
 "JIA,家"是我所知道香港第一家以設計聞名的精品酒店,現在愈來愈多的酒店開幕
這次要出發前,就一直在想,要選哪家酒店好呢?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住過也看過很多酒店,所以就來點不同的~~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39-43A號
走在尖沙咀,若看到美麗華商場/美麗華酒店彎進去就是金巴利道了
,直直走就會發現這間了,帝樂的對面是君怡酒店~
這樣應該更好找到了,這裡非常的方便一出酒店就有各式餐廳,還有便利商店
如果想在夜晚來點調酒聽點輕鬆音樂像外國人那樣愜意的喝酒聊天.....
也不用特地跑到中環蘭桂坊,只要往酒店旁的樓梯上去就可以享受到這樣舒服自在的空間~
而這個地方叫諾仕佛階(有九龍蘭桂坊之稱)。

先來看看酒店大廳特色的一角吧



我很喜歡這個老夫子椅,非常特別~~



房間裡的空間不大,但不同的是設計所呈現出來的感覺不同於一般酒店的單一色彩
和規格式擺設,這裡顏色豐富不論是牆壁、鏡子、櫥櫃、地毯、傢俱..等等..
都大大的和酒店型態不同也許空間不太,卻也不會讓人感覺壓迫。

大床房的型態,這個房間是酒店的豪華房哦~~


我最喜歡的一角,圓圓的椅子,我叫它"巧克力椅" 

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呢?

沒錯,就是桌腳,四個腳都是不用的設計,你注意到了嗎?

很有風味吧,櫃子打開來,就是小冰箱啦~

連上面的杯子,杯底和杯口的設計都不同哦!!

這就是房內提供的義式小點心,很好吃咧~~


酒店2006,12月才開幕的,在等級上以五星級酒店稱著
我不能把它放在和一般酒店型態來相比,必竟它們是不同走向
我也不能說它好或不好,因為還沒有其它機會能住其它以設計為主的酒店
我能夠說的是,服務人員的親切/地理位置的方便/房間能免費上網/ 貼心提供房間小點心/
提供早餐/還有..睡的很舒服~~呵呵!!!

 如果還想看更多酒店內的相關照片,請
一下吧!

 《如何從機場到酒店》,小建議: 
1.搭乘機場快線到九龍站(單程大人HKD90/小孩HKD45) →
再轉搭K4路線的SHUTTLE BUS(免費接駁巴士)會直接停酒店門口哦! 
提醒
接駁巴士並不是屬酒店的車子哦,所以中途還會停靠其它相同路線的酒店
好讓客人下車或搭乘。

2.搭乘機場快線到九龍站(單程大人HKD90/小孩HKD45)→再轉搭計程車(約HKD35) 

3.當然也可以從機場直接搭乘計程車(約HKD300-350)左右,不是很便宜嘍!! 

我個人認為,如果不是十分的趕時間,可以去程用第二種方法;回程用第一種方法
接駁車的時間是24分鐘一班車,回程一樣是在酒店的門口等(會有一個站牌標示)
接駁車到機場快線的九龍站,這個地方也有像機場一個的櫃檯,可先辦CHECK IN及掛行李,
若有購買八達通卡沒用完要退費的,也可以在服務台辦理或到機場服務台再辦理也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