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年的生日蛋糕好好吃~對不對啊..看了就好可口哦!! 
這個是EVA親自為我們挑選的吧~~我愛妳啊..EVA.....來啵一個  
在這裡我除了要跟五月生日的姐妹們說 HAPPY BIRTHDAY 之外
當然還要恭喜EVA的肚肚裡多了一個小生命哦!!!!開心開心~~~~

我們從認識開始之後,幾乎每年的生日都一起慶祝耶
今天是第幾年不重要,因為再算下去,年紀只會慢慢的往上加~~哦!還是不要算好
我覺得我們很難得..因為大家不論有多忙碌,都一定會想辦法聚在一起
有時只是一起碰個面吃吃飯,有時大家會在很久之前計劃某段時間的小旅行
有時就在電話的另一頭問候彼此的近況~或是在某個好朋友的婚禮上我們開心的又聚在一起
時間很快耶~如今你們好幾個人都己嫁人了,但好在妳們都沒有被婚姻給束縛住~
仍然像個單身女郎一個自由自在,當然啦~妳們的另一半也都快變成我們自己人的姐妹了..哈哈~
大家都太熟悉了...感覺好好...所以也不用顧慮的太多~~~
開心聊天開心大笑...這就是我們的姐妹啊呀!

照片我己PO上相本裡了~我很忙碌的...妳們也知~~所以先放大部份上來了~
還有少少部份...晚點再補嘍

點我點我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