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文章,讓人會有感動
其實很多都只是生活中的平凡小事
但看她細細的寫點那些自然又不做作的點滴日誌和相處
真的讓我在心裡替姐姐高興有個好男人在她的身邊陪伴著她

最重要的小事,就是這些生活裡可能不經過流露的過往
很多平凡的回憶,最後都成了最美的記憶
相處不就是這麼回事嗎?有什麼好值得計較....
當生活一切都變成習慣時,身邊的人不單單只是一個陪伴的角色
更是一個調劑者,如果懂的相處,在平凡的事,都會變的很有意思
我想,姐姐每次文章提到阿呆姐夫時,嘴角一定都笑咪咪的吧!!!

哈哈~我也有溫暖
1.睡覺時我會牽matt的手,雖然他會回我-妳要去散步哦~~但還是會讓我拉著他。
2.因為體溫很高,靠著他時,他總會回我-哦!好熱哦,作勢要甩開我,但還是會讓我窩著他。
3.腳冷的時候,他會讓我把腳放在他腳下...取暖。
4.....
5........
6..........
哦~因為太好了..我就不好意思跟大家分享下去...
不過,你不要再玩把我抱起來丟到床上了啦,很可怕耶..
你等等害我扭到脖子..你就完了!我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