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住的小城鎮...正下著雪
在那住了兩個多月,等的就是看到這樣子的景色....
是不是很美很美.....
可惜這場大雪,卻到了二月才落下....

為什麼雪可以這麼美,是它存在的色調嗎?
是它降下的那瞬間、覆蓋在每一個不同形狀的東西上嗎?
踏在雪裡、狠狠的撲倒在雪堆、下雪中散步著..到底這些是什麼感覺~
我好想體驗哦~可是我都一直沒有機會遇到下雪...


姐姐說: 今年下雪的時間太晚了
姐姐的老師說:己經很久沒看到下這樣的大雪了
我說:回來台灣的前一兩天還在為了看到一點點飄著雪的"屑"而興奮著
現在那兒...卻放肆的下著大雪..還美成這樣~~~


我在這裡生活過,很難忘的體驗
這裡,讓我看到了真正的美國
這裡,沒有高樓大廈、誇張的廣告看板更沒有閃爍的霓虹跑馬燈
也沒有觀光區的擁擠~~
這裡有的,就是一棟棟自己建造的小木屋,就像在電視裡看到的那樣
寬闊的道路,可以看到筆直道路的另一頭,即使在附近開車繞繞,都像在欣賞一幅幅美麗
的影像.....
而這裡的天空,真的特別的大。

好想好想再來一次這樣的生活體驗,這是很美很美很棒的回憶
很高興我讓自己放了大假,來到這裡,走過了旅遊書的景點也豐富了自己。

ps:看到沒,紅紅的那個牌子就是平常我們等bus的地方..好懷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