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合期~~

我何時會渡過這個時期,我現在正在與我的新工作亙相配合著
但我不知道我何時能真的完全適應,可是我又覺得自己不會害怕新的挑戰
但卻有些無力的感覺....

cherry姐說,這是磨合期,也許過了,我就覺得一切沒什麼了
在中外那麼艱辛忙碌的工作都這樣走過來了,還有哪裡會比那裡還更繁忙
到底也是因為習慣了也上手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體悟吧。

什麼都要往另一個角度想..往另一個好的有幫助的角度想~想~想....
所以還是要再撐下去看看嗎?工作內容不難啊,那到底我是怎麼了......
這個磨合期的長短,是不是由我自己來決定......

也許是我太久沒有適應從頭來的工作吧
所以什麼都覺得....力不從心!!!
而我,到底要從哪一部份開始來過呢?

站穩,再跳...我一直這樣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