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飄雪了...來到這兩個多月,一直在期待能看到雪
天氣己經愈來愈冷了,上週到芝加哥旅行時,還能遇上大太陽
今天再看新聞時,芝加哥己經下起雪來了...

印地安那的天氣也漸漸冰冷了起來,就裡今天己經零下了...新聞己經在一星期前預告,今天從早上9:00-12:00會下一點雪
今天還沒起床時,姐姐就拉開窗簾說:「下雪了耶~~」,而我..立刻衝下床~~~真的耶..真的在飄雪了耶...好開心哦~
看到小雪從天而降的感覺很奇妙....必竟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

只是很可惜,明天我就要回台灣了....
如果再多待一個星期,我想我一定可以看到大雪粉飛的樣子,我想我還可以從外面的小草斜坡滑雪下去....
可以看這裡特別的小城鎮美麗的雪景!!!哦哦~但..我要回家了,兩個月的美國行,還真有點捨不得...
但,旅行結束總要回家的嘛,錢花完了,總要回去工作嘛..所以,美麗的雪景,我下回再來看吧!回去認真工作,為下一次的旅行準備....

哦!真謝謝姐姐和姐夫這兩個月的熱情招待和照顧,他們還要在這裡待上幾年
(在我的相本裡可以看到他們,我姐夫超級會撒嬌,這類的人應該比較聰明..哈哈~在這裡的日子,
每天最長聽到的叫是老婆長老婆短的在叫我姐...
總之,就是感情很好的啦《爸媽~你們別擔心啊,大姐不會欺付姐夫的啦..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