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
這是不是大部份男生的通病啊~

男生在教女生開車的時候,為什麼會變的特別愛唸呢?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是因為不相信女生,還是有一種非唸不可的使命呢?

可是剛開始開車本來就夠緊張了,如果坐在旁邊的人還不能保持鎮定,不但會影響開車的人還會破壞了氣氛
好吧~~我們姑且認為男生是為了我們女生好,要把最好的"教"給我們,所以才會有這麼大的情緒起伏....

可是啊...在車上這麼小的空間裡,開的人就夠緊張了,在一邊的人還不斷的說你怎麼沒有怎麼樣..怎麼又不小心..又...啊...厚...!!
真不要怪女生為什麼要生氣,然後車裡的氣氛就會變的很悶...然後如果男生又不會看臉色
就容易出現一句------那‧你‧來‧開‧好‧了.....;於是路邊停車女生下車的畫面就出現了...。

關於這個問題,我有詢問過我的MATT先生
MATT 的回答則是:「路上的狀況千變化,是擔心你們會受傷才會這樣的,不過他說,其實不是男生教女生開車才會這樣
 只要是教"新手"開車,坐在旁邊比較會開的人都很愛唸...。」

男生在什麼時候會變的嘮嘮叨叨呢?我想,就是在開車這件事上吧...居然可以唸到讓人發火。
男生們請相信女生好嗎...
"當你確定你要讓她坐上駕駛坐時,就表示你願意相信她的能力,那就請保持風度,不要唸到忘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