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等到了大太陽
讓我們一延再延的婚紗照,可以順利進行了。


籌備婚禮的心情,得確是辛苦的~~這陣子不知為什麼,脾氣也很容易失控。
謝謝Matt先生的包容,會想盡辦法逗我開心........



這一路走來,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我們始終都陪伴在彼此身邊.....
我常說,你比我還了解我自己。
不論任何事情,你總是先想到我...always!! 



8年了~~很長的日子..
未來,我們也要亙相照顧~~  


謝謝你,讓我當你美麗的新娘!!


很平凡的生活但也過得很開心~~
原來,幸福就是由一點點的滿足而累積起來的!!

每個人都有缺點,吵架時都多想想對方的優點...有些事情也會變的不一樣。




婚禮小側拍~~
好期待我們的婚紗照...等婚禮忙完在來跟大家分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