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雪山隧道後,宜蘭已經成為我們休閒活動的範圍之一,尤其是礁溪,
一出雪隧就先抵達,所以對礁溪的溫泉街早已不陌生了,中冠礁溪溫泉會館,不用告訴我地方,
都知道在什麼位置,連外觀長什麼樣子我都知道,看看我有多熟悉這一區

以前住過的溫泉會館都在中冠附近,這回有機會來中冠玩耍,當然很興奮啦~
可以玩水又可以泡溫泉,夏天這樣玩~最好了啦!!

我們抵達時己經是下午的時間,這天上午出大太陽下午太陽居然收的乾乾淨淨一點刺眼的陽光都沒有,
晚上居然還給我下起大雨 但沒有關係,反正泡湯的地方是淋不到雨的,下雨天也okok啦!!



這是飯店的外觀,這個渡假風的小亭子是售票亭,如果不住宿只是單純想來這玩水、泡湯也沒問題
在這兒買票就可以啦!!(平日全票NTD190/假日NTD280;平日兒童NTD100/假日NTD150)
住客會送溫泉水世界的門票;可以儘情暢快的玩到爽,即使單買水世界的門票也不會貴。



進到大廳,我先注意到的,被大廳所擺設的古董,中冠不是屬於新一代的渡假飯店,它仍保有傳統飯店的
風格;渡假飯店的服務人員當然制服也都很南洋風(這好像也是渡假飯店必備的條件之一。)





大廳明亮,而且古董好多,在一進大廳的右手邊,有幾氣派大椅,這裡也稱得上是小型的交誼區,
更引人注目的,有發現是什麼嗎 ? 沒錯啦~~就是這兩隻好大隻的鳥龜啊!!!! 好有趣的兩張"大龜椅"喲~
雖然我不知它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涵義,但真的還蠻逗趣的,下回大家去中冠時,也坐一下"大龜椅"
,但要小心哦~可不要欺付鳥龜咧!!



接下來的這一區,是我個人很愛的一個休閒空間,我本來以為早餐是在這裡吃的,結果~~不是!!
我趁著隔天一早有陽光透進時來拍拍照,也在這待了一會,很舒服的一個空間,下午時,玩水玩累了,
也可以在這裡點個小點心喝個咖啡,悠閒的待上一下午,其實也很讚,有陽光時更好。



小咖啡廳的左右兩邊擺設著不同的桌椅,我個人愛沙潑區坐位,跟姐妹淘一起來渡假
坐在這裡聊天都好舒服喲 而且我喜歡明亮的採光及佻高的設計,沒有壓迫感,還有
整片落大窗,外面還有種些小植物,視覺也是一種享受,我喜歡這裡,喜歡在這裡放空。





在這個咖啡廳的左右兩邊都通往不同地方,一邊通往另一間飯店"雪山溫泉會館"吃早餐也是往這兒走,
飯店也有健身房,也是往這方向,但健身房的空間不大,不過說實在的,住過這麼多飯店,我真的很少看到
健身房會有爆滿的機會,我個人沒有特別愛這些健身設施,來到渡假飯店,我反而會花比較多的時間泡在水
裡玩耍,而且天氣這麼熱,泡在水裡多爽快啊!!





那另一邊呢~則是通往這次我們花很多時間在玩耍的地方,那就是中冠的星河傳說溫泉水世界
(等一下會完整介紹) 地上鋪著一塊塊紅紅的地毯,當然就是為了防止客人滑倒所鋪設的,這很重要的。
從這裡進去,就有好多的玩水、泡湯的設施,帶小朋友來這裡最好,玩上一個半天都不是問題。



【礁溪中冠溫泉會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德陽路6號
電話:03-988-2011~5
傳真:03-9883838
網址:
http://www.art-spa-hotel.com.tw/

交通資訊(此圖截取自酒店官方網站,如有冒犯之處,儘請告知刪除,謝謝!!)



Hotel Club飯店部落格網址: http://blog.liontravel.com/hotelclub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Hotel Club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