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棟別墅這次雖然沒住到,沒關係,馬武督還是有其它的主題客房,迎接大家來渡假喲!!
房型還有河濱木屋,有分兩人/四人/六人/八人房房型,還有風車、竹風、桐花三種渡假客房...等等
詳細房型可進入統一渡假村官網喲→http://www.uni-resort.com.tw/ma/room.htm

先來看一下大廳的樣子,其實說真的,剛進來大廳時,我覺得大廳沒有渡假fu,感覺上是一個傳統飯店fu
,但愈接近晚餐時間,就愈多住客回到飯店用餐,尤其這裡的休閒戶外團體活動這麼多樣,很多公司行號
也都會選在這裡辦活動,晚餐時間一到,大廳的喧嘩歡樂聲也就愈來愈明顯啦!!



既然是統一集團的渡假飯店,自然就少不了最受歡迎的open將啦~大廳也有一小區販賣部,open將的週邊
商品,當然也絕對少不了啦~帶小朋友的家長,要小心小朋友失控啊~~
我小姪女不愛娃娃的,居然說:「22~我好想要買一個哦!」
(通常都講歸講,有時會自己說還是不要買好了!但她這次居然堅持要帶open將回家)
所以我說open將真的會讓小朋友失控啦!!

好~上來看看我們住的客房吧!! 等待的電梯也有OPEN家族的身影。



大廳的感覺和上來客房後先看到公共區域空間的感覺是不是完成不一樣咧!!



從電梯走出來的那一刻,非常明顯感覺得出來,有全新裝修完工的fu

我們這次住的房型是風車套房(我誤以為套房的意思啦><")在這兒的套房跟我所認知的套房定義不一樣耶!!
 


我的房間有一大片窗戶,可以看到前往後山的小山坡道路,也可以看到停車場><"
這是兩張床的房型,房間走簡約風格,因為是風車主題,所以很多裝飾上都會有風車的圖案
ex:浴室玻璃、全身鏡、小燈箱或是鏡子的花邊上,處處都可以看小風車的logo喲!!



房間內沒有保險箱哦,如果有貴重物品,建議看是要拿到櫃枱看看有沒有保險箱放或是帶在身上
(雖然房門是用電子感應卡的,應該是很安全,但如果會擔心還是要自己保管嘍~~)

衣櫃裡的東西也非常的簡單,只放了免洗式紙拖鞋及衣架,其它都沒有(沒有睡袍喲!!)


浴室沒有浴缸(但其實也沒關係,渡假村裡能泡澡享受的設施很多,所以有沒有浴缸
對我而言,似乎也沒那麼重要了!!)

簡單的基本備品也都有,這點可以不用擔心。
活動式的蓮蓬頭及花灑。


房間大致就是這樣嘍,沒有太驚豔的設計,簡約風格,但還蠻舒適的,也很乾淨~~
(心裡一直怗記著open將渡假屋)

那室內又有什麼休閒設施呢?

室內游泳池、男女三溫暖、健身房
游泳池、男女三溫暖(不太方便拍照) 都在二樓,往這裡走進來就可以啦!!
不是24小時的哦,有開放時間,我6月去時開放時間是從早上7:00~晚上9:00
(假日晚一小時休息),但每日中場都有清潔時間,詳細可跟服務人員洽詢或是在
飯店一樓辦理入住的櫃枱旁,也有許多飯店相關介紹的DM可以索取!!







這裡還有撞球及桌球!!



兒童遊戲區。



還有DIY活動課程,也是在渡假大樓的二樓。
走上二樓這個空間就是DIY教學的地方,不用先報名,直接來參加交材料費就可以啦!!



讓小朋友動手做玩具還蠻有趣的,也會有大姐姐在一旁指導,這樣的材料費NTD100元。



戶外的設施還有射箭場、空中踏踏樂、滑草體驗場、綜合球場、高爾夫揮桿場、
漆彈場、滑水道、戶外游泳池....等等。








雖然這次戶外的都沒玩到,但沒關係啦,反正還有下次機會,來住open小屋時再一次玩回來。
這裡也很適合團體活動,大家也可以組個小團來這裡渡假玩耍,應該也挺不好的咧!!

因為渡假村離市區比較遠,開車算是比較方便一點的,但如果沒有開車搭交通車也沒問題,
不過搭交通車我會建議大家搭國光號(不要搭高鐵或火車)沒有比較近哦!!
方法:
1.到台北車站的轉運站買國光號車票(不要跑錯地方,是台北車站轉運站不是市府轉運站哦)
2.然後買往竹東方向(才有停關西站)到關西站的車票NTD104元  
3.大約到樹林收費站時,可打電話提醒服務人員,他們會開接駁車出來接客人。
4.在關西交流道站下車(下車的地點有一間雜貨店,外面有公車站牌)就在這裡等渡假村的接駁車。
5.渡假村的接駁車,最好視先就先跟飯店預約(從關西交流站到渡假村一個人是單程一趟NTD300元) 
   (但如果從高鐵接到渡假村一個人單程就要NTD700元哦~~好貴咧!) 

這個就是渡假村的接駁車啦~~非常好認而且也很可愛!!



【統一渡假村共有四間】
1.新竹馬武督渡假村:新竹縣關西鎮金山里34號 (03-547-8889)
2.谷關溫泉養生會館: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188號 (04-2595-0011)
3.西子灣海景商務飯店:高雄市鼓山區哨船街14號 (07-533-6676)
4.墾丁海洋體驗樂園:屏東縣恆春鎮鵝鑾路230號 (08-885-1078)

渡假村官方網站:http://www.uni-resort.com.tw/


Hotel Club飯店部落格網址: http://blog.liontravel.com/hotelclub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Hotel Club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