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大陣子真的是旅行的好日子,幾乎每個星期都在趴趴走
,一點都不累而且好開心,生活很忙碌,但也真的過的很充實..。

我很喜歡台南,我想絕大部份是我實在覺得台南美食太好吃啦~~~
好吃到我回到台北都還一直念念不忘啊!!
說高鐵撐不到十年,希望這不要是真的啊~
都蓋了這麼便利的交通,一定要好好的撐下去啊!!!

這次來介紹的飯店,我個人給了這類型的飯店稱之為「復古類飯店」,因為我真的
很久沒有住過這類型的飯店了,旅遊我向來重視住,也許有朋友會覺得,反正待在
飯店的時間不多,不用花大錢住好飯店,但我卻會希望在外面走了一天,一定要有
個好飯店等著我回去休息享受。

這次雄獅提供了「朝代大飯店」的試睡活動邀請,當然還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前往,
出發前我已先上了朝代的網站看了介紹,也許朝代不是我個人愛的調調,但交通便利
和乾淨舒適的圖文介紹,也會讓我想一探究竟............
這樣標準商務類型的大飯店,我都歸類於「復古」。



進入大廳後,就看到接待櫃枱啦~抵達朝代飯店時給我第一個好印像就是服務人員好親切,
不論是櫃枱的接待員,或是門口的禮賓服務人員,都好熱情的迎接每位進來的旅客,
朝代本來就不是新一代的旅店設計,但我想,它一定是一間團體旅遊很愛用的飯店之一,
因為客人好多啊,這樣好這樣好,飯店本來就應該要熱鬧一點啊,這樣人氣才會旺旺旺啦





沒買到名產也沒關係,飯店大廳的休憩交誼區這裡,也有台南名產販售哦(在玻璃櫥窗裡
有各種台南的名產,少買了什麼,在這裡補貨就行啦,是不是很方便啊!!)



辦完check in手續後,就上來啦~~看看大飯店的客房長什麼樣子厚!!
電梯門打開後,果真就是大飯店的風格,但真的很乾淨很明亮,朝代有獲獎哦!!
朝代大飯店榮獲「台南市衛生局評核通過100年績優衛生優良飯店!!」←實致名歸啦。



朝代大飯店有117間客房,我住的這個房型是雙人大床房型,有大片的窗景,所以房間內的採光絕對很明亮
,面對的是街景,對面還有好樂迪喲 !!







有沒有很復古,這類型的按鈕~~
但是厚,為什麼有些按鈕的燈不知在哪裡啊~~雖然是沒什麼影響啦~
只是覺得好妙哦,我猜厚~應該是房間線路有改過之類的吧!!



房間內的浴室空間不大,但有浴缸,蓮蓬頭也是活動式的,基本的備品也都有低。



我們的住房除了有早餐之後,還包括了下午茶兌換券還有一份火鍋晚餐哦!!



這就是我們抵達後,晚上飯店有提供的火鍋晚餐一份,簡簡單單吃個六分飽,空出來的胃
剛好可以來去逛花園夜市時,再給它填飽。(我記得是一房一鍋,不是一人一份哦!!)



很多家庭旅遊的客人,我們比較早先去吃,愈到晚餐時間,這個餐廳內
就幾乎都坐滿了,有公司旅遊的團體客,還有大學的研習營之類的。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也是在同一個餐廳(皇朝中餐廳)享用,拿著早餐券下來吃早餐
,服務人員都在餐廳內忙碌著,所以只要把餐券放在籃子裡就可以了!
 (早餐種不多很簡單,就不再多介紹嘍!!)



現在是單車盛行期,在台南有很多飯店都會提供腳踏車給住客使用,
如果是熱愛陽光又不怕晒,倒是可以騎個車在台南的小道巷弄中穿梭,
台南老房子太有趣了。




「台南‧朝代大飯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46號
電話:06-2258121
網址:http://dynasty.okgo.tw/index.html
交通方式:
◎搭火車:請於台南火車站前站出口,站前圓環正對面即為成功路,沿成功路
 方向直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
◎搭乘高鐵:搭乘往台南的台鐵接駁列車,25分鐘即抵達台南火車站,
   火車站前站正前方即為成功路,沿成功路方向直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
◎或參考飯店網站內交通指引說明及地圖。

飯店的網站裡,有一個對自助旅行者超好用的美食地圖索引
,我們這次的台南散步之旅,還真的用這個地圖走了很多地方還吃了很多美食
,當然,來到此入住的旅客也可以跟飯店索取哦!!




Hotel Club飯店部落格網址: http://blog.liontravel.com/hotelclub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Hotel Club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