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看見鐵道民宿有提到,沿著鐵道商圈就可以有讓人開心又逛不停的好好買個性小店
或小攤子,這個人行徒步區的鐵道商圈文化,我真的好喜歡啊~~
不光光是兩邊的特色店家(依賣衣服居多...),還有餐廳、特色小吃攤、手創商品、獨特個性小攤,
衣服、飾品、包包、配件....應有盡有,有些文化活動,也會選在此舉行~~

像我這次去,就有遇到東華大學,在這裡辦一場音樂饗宴,逛街還可以聽美妙的音樂~
而且,這裡好多小攤的老闆都好好聊天哦~~可能也是這樣,讓我不自覺一點掏錢出來啊@@"

這是傍晚時分,兩旁的店家早已開始營業,而徒步區的小攤子也正陸陸續續要開始做生意!!



在這裡可以找到日系、韓系的衣服,不論是小店或是街道兩邊的小攤子,選擇的種類
真的也好多好多哦~~而且這些小攤子們的老闆都很會搭配哦!!



而且這裡的價錢都很可愛,我覺得都還算蠻平價的,這就是為什麼會讓我在這裡
買到停不下來,每間小店和小攤子我都逛了,現在可以看到的照片是我還沒開始失心瘋前
先拍的,等我開始掃街時採買時,兩手都買買戰利品,根本也沒時間拍照了啦!!





逛完這條街走出去,更多喲 !!! 實在是好好買的地方啊~~~



我在這間小店買了兩件衣服 ~~



這間店的衣服比較日系風,店面不大,但蠻舒服的!!






【UDI Fashion Shop】 也是走日系甜美風,常逛網拍的朋友應該不會陌生吧!!
 在這間店,我有敗家了 @@" 怎麼可能會不買嘛 ! 太難克制了啦 ~~ 









還有一些是類似這樣的半開放似小店,價格也不會貴,有都會有拍賣的商品,感覺就像台北五分埔
,哈哈,從台北到花蓮去花蓮買台北就買得到的東西.....><" 隨便啦,反正買東西真的好快樂喲 !!
超開心超好逛超爽的啦 ~~~



不光是店內,連街道上的小攤子我也沒有放過啊 !!
是說老闆們真的都好好聊天哦~花蓮人太古錐了啦 ~~



鐵道人行徒步區大約就長這樣,這是徒步區的中間,兩邊都有小攤子,在往外一點點
就是一些店面嘍 ~~



來看看這條可愛徒步區清早的風貌吧 ~~ (真的很愛花蓮的陽光~)



看上去是不是很舒服呢 ?!  



路邊牆上的創意塗鴨~~



我喜歡花蓮,好喜歡這裡,真的很開心我在這裡生活過 !!



  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推一把唄 ~  →→→→來按個"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米恩 的頭像
    米米恩

    米米恩到處逛逛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