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簡單生活節後,對於木製DIY手作的東西大感興趣~
這些小玩意,又是自作或送禮的好幫手耶,基本上只要不要少根筋
,很容易可以把這些古錐又討人喜的小玩意,拚裝完成哦!!

這個可愛彈珠台可以在這裡買得到→木匠兄妹
原木色是基本色,當然,也可以再DIY漆成自己喜歡的顏色喲!!
我覺得原木色好看,而且這樣更有復古FU啊~~~
夜市的彈珠台,搖身一變,成了迷你版彈珠台,好可愛喲!!



這些,就是內附的彈珠台重要的材料(說明書是一定會有的啦~還有很貼心
的己經有附白膠了哦~拿材料出來時真的要仔細看,別像我又傻呼呼的
衝到樓下買....回來才發現人家早就有附白膠在裡面了啦><"


說明書,把每一個步驟,都用圖示說明了哦,什麼洞就裝什麼,也都一一
寫在上面了哦~只要五個步驟,彈珠台就完成了喲!!


這個本來是米米恩小姐在組裝的,但我一整個心不在焉,所以樂高小天王
看不下去了啦,Matt先生很專心的看說明書,結果沒兩三下,就搞定了
果然,有在組裝樂高的人,這些對他來講太容易了啦!!!!



拚拚裝裝,小零件要小心,不要掉了哦!!



彈珠可愛哦~有一種看了就會讓人開心的感覺耶 !!
(跟喝彈珠汽水一樣,有一種幸福的感覺~為什麼會扯到彈珠汽水啊>< )
 


完成完成啦~~ 這個就是組裝後的成品
很迷你但是超可愛,原木色,我最愛啦 !!



喜歡嗎 ? 送人自用兩相宜
這個彈珠台是Matt先生抽到的聖誕節gift,米米恩很愛耶!! 



而這個很可愛的幸福愛情轉轉摩天輪,則是我今天送出去換禮物的其中一樣
,我超愛摩天輪的,根本是割愛送出去啊 
至於木頭人哪裡可以買,就點這裡來吧→全省都有通路哦!!
還有許多不同款的,不是只有摩天輪哦~送了一個出去,又要幫自己補一個回來
摩天輪我太愛了,一定要擁有它可以啦 !!! 買買買 (這個可愛的摩天輪只要NTD180元)
俗啦!! 俗啦 !! 
木頭人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mystoryivo/article?mid=23&sc=1#1327



Matt先生,下一個你要組合的,就是摩天輪了 !!! 哇哈哈哈哈 ~~




   喜歡這個介紹,就用力的一下喲 !!! 
  摩天輪組合好後,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