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行,除了期待入住酒店的樣貌外,還有什麼是期待的呢?
我自認為,每天早上能有豐富的餐食和舒適的用餐環境,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也許是一年365大半的時間都在忙碌的工作,週末假日又累到睡到自然醒,悠閒的和早餐約會
更是不太可能,所以,我只能寄託在每次出外旅行的機會上啊~~(好珍惜喲~)

這次,當然也一樣嘍,還是我心嚮往的W HOTEL(不管床多舒服,一定要爬起來悠閒一下..)
簡單打理一下後,帶著我的小白sony相機下樓吃早餐,當然,先晃晃拍照還是我的習慣啦~~

酒店內處處可見搶眼又獨特設計的藝術品,來到餐廳門口,當然也不例外嘍~
這匹馬很特別,但我等等再說..(不過大家可以先猜猜它身上的材質用什麼東西做成的,很有趣哦~)

旁光反光太嚴重的東西,是這個啦~~


牆上的蒙娜麗莎,是一幅"動畫",看看這架飛機,不管它飛到哪,麗莎的眼睛就會看到哪哦~


這是什麼?掛勾?3M嗎?這麼高怎麼掛衣服啊!!...大佬,誰會想要把衣服掛上去啊~~
設計,沒有任何用意,我認為只是讓一面牆看起來活潑些,不至於凌亂,也多了趣味..


可以用一面玻璃櫥,讓所有的餐具呈現不規則的擺設,這樣的創意,我只能說:W,你真行!
想一邊吃早餐,一邊欣賞廚師們精湛的手藝嗎?那你可以選擇坐在這張長桌椅的位置,這也是開放的哦~




開放式的海島型廚房,可以吃到許多熱呼呼的熱食,如果想吃什麼,都可直接跟廚師們說,
他們可都是很熱情的會為每個W的客人,送上豐富的餐食哦~~~
不只提供西式餐點,中式或港式的食物都有,很多樣化的選擇,全都是自助式的哦~


食物種類太多,有一區是點心式或麵包類的餐點~













我很愛這一區的新鮮果汁,一瓶瓶的,很多樣可以選,而且好好喝~真的,超級好喝..
如果有機會入住W HOTEL,享受早餐之餘,最後來個新鮮蔬果汁,真的很棒,我好想念它們哦~~~


除了剛提到的長桌子區之外,還有這一區也是KITCHEN的一部份哦~這裡呢,可以看到海景喲..




很多不同區域的位置,但不論坐在哪,都有無敵海景可以欣賞哦!
(當然,除了背對海景之外的位置...)


這個是小朋友的安全坐椅,好可愛哦,好像雞蛋..

這個,沒錯,全都是雞蛋,它是一個圓柱,可是我角度錯了啦,
顧著拍雞蛋,忘了把整個圓柱拍進來了啦><"


謝謝W HOTEL提供給我一個很棒的房間,很舒服的空間,還有一份讓我很難忘懷的早晨,在這裡享用早餐,
絕對是來此入住一定要早起享受美食的第一餐,薇薇安小姐,極力大力的推崇,千萬別錯過吃早餐的時間哦!!


一開始提到的這匹馬,猜到它用什麼材質做成的嗎?....
它身上一片片拚接而成的,是那種市面上賣衣服所使用的假人模特兒身上的塑膠材質拚接而成的哦~
它每一塊的規則都不太一樣,有些地方是肩膀的區域,有些可能是胸部的區域..等等,然後再經過一些處理,
就變成這些特別的藝術品,很有創意,誰又會想到呢?



順道一提~~
這是在酒店七樓的會議廳樓層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