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Wow!
W HOTEL,從踏進酒店開始,真的會讓人不自覺得的Wow!Wow!Wow~~~
但你可知,這真的也是酒店當初會取名為W HOTEL的主要目的,也是要讓每個旅客,都能感受
到W HOTEL 的獨特設計及服務,「Wow!!」就是要直接的進入顧客的心裡,在每個設計和擺設
呈現在眼前時,如果細心探索,便會發現W HOTEL處處是驚喜。


2008年,W HOTEL在香港開幕時,許多旅客把它視為要前往朝聖的酒店之一(雖然連我都超想在
第一時間入住的),但價位頗高,也還不能豪邁的拎起皮箱說住就住(不過現在好開心了~~)...
W HOTEL的魅力,我發現己經不是取抉於價位高低問題,而是會讓人想:「到底還有什麼驚喜,沒被我發現。」

Living Room-是W HOTEL的大廳,搭乘電梯抵達6樓後,一開電梯門,我還以為自己上錯樓層了!!
整個就是一個超輕鬆自在的空間,每一個親切的服務人員和感覺不受拘束的衣著,"Living Room"
的確,「名.副.其.實。」


環顧一圈後,輕鬆辦理CHECK IN的手續,熱情的服務人員帶領我前往房間~我的樓層在38樓,
在搭電梯上客房時,必須先刷房卡才可按樓層(這樣可以確保住客的安全),到達後,我又Wow~了!!

這是出電梯走廊的空間和樣貌,連等電梯都沒有時間可以發呆,電梯到幾樓了也沒空管了,拍照、
好奇的摸東摸西,都花了好多時間,不管上上下下多少次,總還是一樣,這裡像個小圖書館...
連天花板,都像個小天空~~~


電梯按鈕在這裡喲~~


~~~
轉彎前往期待的房間~~咦!房門,怎麼有本書啊!!!!
Wow!!書本上有我的幸運房號,小門铃按鈕也這麼巧妙的在書本裡耶~

好有意思喲,和走廊上的那些書本和書架,亙相揮映著,我還沒進房就己經拍了不少照片了啊!.....~~~


此篇文章,同時刊登於LION TRAVEL-旅館樂活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