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享受的是什麼?

我的男性友人,找我一起吃飯,跟我聊起了最近和他曖昧的對象
一個有女朋友一個也有男朋友,卻發展了辦公事的曖昧戀情..
但重點是,他問我,讓如何停止這個曖昧的遊戲?

我真的覺得,要不要停止根本也不用問人
如果心裡都還會猶豫,但問誰都一樣啊...
一個正牌女友那麼漂亮,又是空姐,又不是一天到飛長程線
你都有時間可以去跟曖昧對象約會看電影,為什麼不能在女朋友排休時也陪一陪她呢?

我不是什麼客氣的朋友,也不會順著他的毛給他好聽的答應
我只覺得,如果口口聲聲都說不會放手正牌女友,也沒有想跟曖昧對象長久下去,那說穿了,你只想玩玩..
你的訴說,我只覺得你們的言行舉止都己經是太超過了,說不會發生什麼事,誰會相信...

我知道曖昧的過程當然很不錯啊,如果你只是在享受這個過程,那也該停了吧!!
你說,你兩邊都顧的很好,我覺得這種話,很無所謂,就好像說"只要不被發現...."之類的五四三
我也問你,那你在這個女生身上找什麼?你也說不出來..
你都說她都沒有你自己女朋友那麼好,也不可能會跟她在一起,那你追求的,就是短暫的那份"新鮮感"

該死的"新鮮感",這應該也是被很多人拿來當分手的藉口之一
好像新不新鮮,只有一個人有責任維持一樣...唉!

為什麼會有新鮮感,那是因為兩個人都有亙動,她丟球,你會去接,不管丟多高多遠,你都想辦法接到
因為這樣,所以你才會讓曖昧的對象,一直往你心裡頭鑽.......
如果你根本沒想讓這段曖昧戀情繼續下去,該不該放手或何時放手,根本就不用問人..
如果明年你都還把結婚例在你的人生重要計劃之一,你現在還會不知要怎麼做嗎?

我只是對愛情比較有正義感而已,不會因為你是我朋友就站在你的想法上..
誰會是你最後選擇的人生伴侶,我也不知道..
如果愛情沒有一個說的準的,就在你還想珍惜還會珍惜時,好好對人家
即使想放手,也不要用腳踏兩條船來傷害另一個人。

只要不被發現,有什麼‧不‧可‧以。
多少人會用的想法~~~.....
沒資格批論,有沒有對錯不知道,愛情不就是這樣的..容易被摧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