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1997 是一間我個人覺得很有隨性感的一間餐廳
這餐廳位在3樓,開放的時間是上午6:300-晚上8:30

如果有拿餐券吃早餐的,就是在這個餐廳用餐啦!!



這是什麼?
木的地酒店的每層樓,電梯打開都有不一樣的風格和設計,這其實是一面牆的設計,很有意思,
風格感很強烈的,到木的地酒店入住時,一定要記得到處去走走看看喲。



出了電梯門向右走,看到這些杓子旁邊的門拉開,就是前往CAFE 1997餐廳嘍~
可別向我朋友一樣,我跟她說,那些杓子是門啦,推開走進去......她還真的給我去推><"
真不愧是少根筋小姐.....................



一打開門,就讓人感覺好舒服,很多綠色的植物,這一小段路是沒有遮弊物的哦,如果下雨,別忘了
房間有雨傘,不然狂奔跑過去也可以啊,小小一段路而已!!



其實很舒服的,室內的位置有限,早上天涼涼時坐在外頭也蠻愜意的!!
而且對面都是住宅的老房子,還可以看看香港人家的生活.......
不然看跳舞也可以,有一間好大的舞蹈教室就在正對面,我真的是一邊吃早餐一邊看人家在跳舞耶。



Cafe 1997 的餐點並不多,感覺很像星巴客一樣,早餐就是任選一款麵包+一杯飲料
(咖啡、茶、巧克力...或果汁) 都可以的。

並不是像大飯店那個的自助型吃到飽早餐哦,只能說是精緻快速型的早餐,享受的應該是環境吧!!





進來後第二區的坐位,就只有這樣,我很喜歡在紅磚牆上的塗ㄚ,
是半粉筆劃上去的沒錯~~不知道如果不小心把它塗掉會怎麼樣........

吊燈好像帽子哦,真古錐~~



再走進來第三區的位置就更不一樣啦(其實我剛走進來時,讓我有一種香港帝樂文娜公館的fu)
點了早餐也可以拿進來這裡吃哦,像個小客廳一樣,不規則的擺設和傢俱,可是是很隨性的
隨地而坐也沒問題。頗有英國殖民風~~



好喜歡這裡,自認為這是個很適合發呆獨處的地方,好像下午想打發時間又不想出門,就可以拎著
一本書,點杯咖啡,在這秏上一整個下午也很享受~~~~~~~











這一區是會議室,應該是沒有開放在這用早餐?! 
CAFE1997,也有陳列許多1997回歸時的紀念品,對歷史有興趣的
朋友們,還可以一邊吃早餐一邊閱讀一下~~(這樣會太沉重嗎?)







我說,木的地酒店的健身房,看了就好想讓人家進去運動一下哦!!
因為有肌肉猛男~~好帥啊 ~~~ !!!

健身房是24小時開放的。



空間並不大,但其實以只有88間房的酒店來說,似乎也足夠了,
我得確很少看到酒店的健身房會有客滿的時候,不管是哪一間都一樣!!

木質地板就是感覺很舒服。



攝影棚燈光,很酷,噯喲~帶運動鞋來這裡運動啦,好有FU的健身房,女生好適合來這裡運動哦。



來了來了~肌肉猛男來了,有這麼帥氣的猛男陪著運動,心情都不一樣了啦



那在健身房的對面就是遊戲間啦!!
不過,遊戲間需要預約,每間房每天有2個小時的使用時間,如果要預約的同時段有人預約了
,就要改時間哦(有點像先到先得的意思) 。



這裡不只可以玩遊戲(EX: XBOX ....等等) 也可以在這裡看電影哦,有超大的立體投影屏幕+360度環繞
立體音響,在這裡看電影應該會非常過癮,下回我也要帶支喜歡的片子去感受一下!!




【香港‧木的地酒店】小檔案

★地址:香港九龍佐敦長樂街一號
★電話:+852 2121 9888
★傳真:+852 2121 9800
★官網:http://www.hotelmadera.com.hk/?lang=tc

    喜歡我的介紹~~別忘了來幫我按個『推+讚』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