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渡假,第一重要的真的就是天氣啦,天空作美,心情也跟著大好
,看看天空有多麼藍,現在看到的就是我房間外的戶外陽台喲~~

如果想晒個日光浴,也可以待在自己私人的露台享受,而且VIEW也很好
晚上待在這裡,風夜晚涼涼的風,喝著冰涼的飲品~~~~


這是從戶外露台看出去的景,可一纜晶英酒店戶外的休閒設施
天氣很熱沒錯,怕曬黑嗎 ? 沒關係,還有室內的游泳池,這麼熱的天氣,
跳下水涼快一下真的很爽快啊  (這個時後,就不要管身材好不好啦~涼快要緊啊!!)


沒有人~這麼漂亮的游泳池怎麼沒有人~~因為日正當中啦!!


全景


這個拖鞋就是飯店提供的(在每個房間裡都有,不能帶回家的喲!!)
所以忘了帶穿脫方便的鞋子也沒關係,飯店有低有低。


太陽日正當中,是說狂擦了防晒還是要先躲一下太陽,就先來拍拍照好了~~~
我來示範一下拖鞋穿搭,渡假小洋裝+渡假風休閒拖。  


豐華會,進到裡面又被提醒"這裡不能拍照喲"(是說門口有禁止拍照的圖示)
可是好想拍,只能說五星級飯店真的好注意來渡假旅客的隱私,那我只好在
沒有人的地方在來拍自己了啦!!

豐華會健康俱樂部 (營業時間:07:00-22:00)
座落於六樓戶外平台的休閒空間,近一千八百坪的空中南洋花園,設有室內外游泳池、
自在水域、三溫暖、健身房、韻律教室等。


這一個公共區域旁有韻律教室及健身房


這也是位在六樓的戶外區域,落地玻璃的那間餐廳就是蘭城百匯餐廳(我們有在蘭城百匯吃豐富的自助
晚餐還有會早餐~~早餐很重要~~用餐環境更重要)



早餐問我好不好吃,我會說如果一個用餐環境是很令人舒服的,那麼面對這很美味的餐點
,怎麼吃都覺得好幸福啊 !! (跟對的人或麻吉好朋友一起出遊‧也是會讓好心情大大加分喲!!)


那又為什晶英飯店裡還有這些大玩偶的身影呢?
因為這是一個親子渡假很適合的飯店,從早到晚,都有很多親子活動的課程可以參加,都是在八樓
童心園親子天地(ex:手作彩豆拚貼、黏土夢工廠、彩繪望遠鏡、火金姑提燈籠還有故事時光樓..等等
都是在活動現場就可以報名參加的,不過材料費用要自行付擔哦,每一種活動的材料費用一個人都大約
NTD150元,可以選擇小朋友有興趣的課程參加即可。 
飯店的官網裡也可以找到這些訊息→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lefoon_calendar02.html



我在蘭城晶英真的玩的很開心,我在這裡看到每個來這渡假的遊客們,每個人的臉上和交談聲,都是愉悅的
,我看見每個小朋友臉上期待的表情和天真的笑容,這裡很棒,我自己很開心能在夏天的季節到這裡渡假
,這次也要謝謝雄獅試睡員主辦單位的邀請及晶英飯店的提供,讓我渡過一個愉快的週末假期。

我知道有點閃啦~~但實在難掩渡假的愉快心情 



Hotel Club飯店部落格網址: http://blog.liontravel.com/hotelclub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Hotel Club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