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南遊記,居然寫到現在才要真正開始邁入正式的第一篇..><"每天都超忙的啦!!!

第一篇,就從我愛的甘單咖啡館介紹起好嘍~~
去了這趟台南,很愛看這些老房子,尤其台南好多所謂「老屋新力」的特色民宿、
咖啡館或藝文展區,好像怎麼看,都覺得舊文化味道,得確還是保有令人懷念的地方。



這些老窗花,在大城市裡已經很難在見到了,可是我跟妹妹都好愛這一味啊!!
「甘單咖啡館」位在台南市民權路二段4巷13號(離合成帆布行很近),如果看見開隆宮,
就等於看見甘單了! 我們傍晚才到甘單,走了一天的路,就來給它甘單休息一下!!~~

看看連甘單連接的另一邊房子,都好有味道哦~~超喜歡的啦...我也想要有這種老房子啦....
好想要清早起來,拉開這種木製窗的感覺,拉開窗和門的聲音好好聽哦......



我相信白天會更美更舒服,因為陽光可以透進來,而且落地窗的地方也都可以推開~



這種老窗戶,是不是老的很有味道呢....。



甘單的坐位不擁擠,每個位置都保有一些距離,全都是很甘單很甘單的擺設,
沒有華亮或突出亮眼的設計,更沒有高貴的傢俱擺設,但確讓喜歡老味道風格
的,深深愛上甘單這一味;簡單,有時就是一種最好的設計。



我很喜歡這張照,很自在的休息,甘單裡沒有喧嘩的聲音,大家像是來品嚐咖啡、
也像是來享受這個環境,聽著輕鬆的甘單音樂、翻翻雜誌、聞著咖啡香,再聽聽吧台裡
烹煮咖啡機裡傳出咖啡豆的跳動聲.....非常非常的享受。

我們只點了兩杯咖啡(價位我不記得了,但絕對是平價的合理)~而且順口的好喝。



看看天花板上的燈,不需要花太錢來點綴出來味道;看看這一個甘單風格
,就用簡單的窗花玻璃框當成燈罩,照樣能把老風格百分百呈現。
您說是吧~~~~是吧~~~~~!!



好喜歡這裡啊~~我希望我下回再來到台南時還能再來這裡休息休息~



這個落地窗可以整個打開向外推,白天一定是超級舒服的,
可惜晚上蚊子多,還是關起來比較實在一點啦 !!



【甘單咖啡館】
地址 :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4巷13號
電話 : 06-2225-919
營業時間 : 12:00-22:00







   喜歡我的甘單介紹,也幫我來推一下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