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房間,這一篇來介紹浴室.....
有提到浴室是屬於半開放式的型態↓↓↓↓有毛玻璃可以拉上,做成一個獨立的小區域



房內都有兩件的睡袍,男、女各一件,蠻舒服的,怎麼覺得每次住飯店有睡袍就一定要穿一下~
這樣才更有住飯店的fu啊,來到W也一定要來這麼一試的啦!! 



即使在浴室梳洗,一樣可以看見101,我很喜歡浴室的這一個角落。



用長梯子來取代釘在牆上死板的置衣架,把毛、浴巾掛在這裡,
看起來活潑多了;不過,這也讓我想到香港的蘭桂坊九如坊酒店
,他們也是用這樣的方法來掛毛、浴巾,而且,更有味道,因為
蘭桂坊(九如坊)酒店,是走中國風的.....在此不多說,下回有機會再來介紹。



我雖然喜歡這一區,但確不是晝妝最佳的位置,
到底這個鏡子是給人家吹頭髮、刮鬍子還是畫妝用的啊!!
位置太高,就一定要站著,但又有擺小椅子,如果坐著畫妝又照不到
這個鏡子(雖然說設計不是每樣都能符合每個人的需求),但我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房間內有兩瓶免費水提供給住客享用 BUT 絕對不會是FIJI的這瓶水
要使用前一定要看清楚,要額外付費的產品上面都會標示價格的。



吹風機和基本的備品,都在這個小抽屜裡!!



盥洗的備品,當然還是用W自家品牌Bliss (在香港的W, Bliss有專屬的BLISS SPA水療中心和做指甲的專區,
在台灣似乎沒有,我覺得W也可以考慮一下~因為台灣做指甲和保養也是相當流行和重視!! )



水龍頭也要介紹,哈~~~是因為我自己喜歡啦~因為這是用轉的來控制,把手可以360度旋轉
冷、熱水都有,而且熱水一轉就有。



房間內有浴缸,單純的浴缸,不能按摩啊 !! 空間也有一限,不能兩個人同時泡澡的!!



這就是上一篇有提到的置衣間,這個櫃子的前後門都可以打開,看到這個,又讓我想起尖沙咀凱悅酒店
也是使用這樣的方法,誰學誰我也不知道,但只要是有便利性的,但能被接受和認同。

在這個櫃子裡還有保險箱、熨斗、燙衣板、拖鞋.....等等。



玄關進來的地方,有一大片的全身鏡,不用時可以把它合起來,要使用時再打開!!



上一篇也有介紹的工作枱, 除了有MINI BAR 之外,還有.............



還有I POD的插座、有IPOD也可以帶來試試看哦,這樣房間內的整個空間裡就都有音樂啦!!
WI-FI 的網路線,我如果沒記錯,應該是1HR/80元,24HR/260元 (上網要付費~沒錯) 
要上網時,可詢問服務人員可使用的帳號及密碼即可。

電話上的紅色按鈕就是「隨時/隨需」的服務,很好玩的事打電話詢問事情時,不一定都是台灣的服務人員,
因為我打電話詢問事情時,是一位講著中文的日本人,雖然講話不快,但十分親切,有什麼問題都會一一解說。
(但千千萬萬別想要抱持要讓對方練習中文的心態,就一直跟人家聊下去咧!!) 



桌上的MINI BAR 也是什麼都有,一定會有一份價目表,想吃什麼就先看標價吧!!
( 雞婆提醒~~W附近就有24小時的便利商店喲!!)



MINI BAR 裡有食物不奇怪,還有賣絲襪、W紀念T恤、護唇膏、雨傘.....
最妙的還有一個掌上型的打地鼠遊戲 !!
真是一個產品多元化的MINI BAR 啊。 



紫色,W的代表色,這一個揹袋每個房間都有,如果想把這個包包帶走,可以的,只要付NTD300元
就可以把它帶回家啦 !! (不是免費贈送的哦,袋子的封口上可以有標註價格喲~~)



來了都來了,當然又來幾張"假掰"的照片啦 ~~
謝謝這次付錢的Matt大爺~~



您好~我是米米恩



傍晚啦~~外面大樓都開始亮燈了。



差點忘了介紹,這雙W的拖鞋,好像有氣墊一樣,穿起來超級舒服的~~~
所以,我把它帶回家了。




喜歡我的分享的捧油們,也用力的一下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