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玩這些遊戲了耶~~~來到花蓮,這個廣大又漂亮的城鎮~當然一定也會有花蓮味的夜市啦!!
我記得我以前在這唸書時,常常往南、北濱夜市跑,以前的南濱夜市是非常熱鬧的,而且晚上
常會有人在這裡放煙火、放鞕炮有些還有人在這放天燈.......
白天的南濱可以看海,花蓮的海邊很漂亮但也要很小心......

南濱夜市現在應該會是小朋友的最愛,因為可以玩的遊戲很多ex:打彈珠、投籃球(也有籃球機)、
桌上保齡球、射汽球、沙包打鐵罐、棒球投板.......好多哦~
蠻好玩的耶,很多都是小時候的遊戲,久沒玩了沒想到也跟著玩上癮了,就說古早味的東西
真的不要隨便隨著時代轉變就給它消失啊~~
有些東西還是舊的最有趣(去了台南,真的覺得以前的東西還是最有味道的~之後會介紹~等我啊!)



舊型的彈珠台是老闆看你每一排中了幾顆珠子,來算分數,到後來都有了這種機器型彈珠台了,還會跑出彩票
看有幾張就可以換獎品~我愛的是玩遊戲的過程,小朋友愛的是最後可以得到的獎品



桌上型保齡球,這個我也很愛玩,NTD100元有三籃的保齡球可以玩(海綿寶寶真的是一個很愛歡迎的卡通人物)



連我阿母都玩到笑哈哈 ~ (本來她還不要玩,結果玩的比我們都還開心)





小Emma這次去花蓮,帶回最多的東西就是玩具,問她花蓮哪裡最好玩,也說夜市 !!
所以有帶小朋友來花蓮的,來這裡消磨一點時間,也蠻好低。



射汽球也好玩,三局NTD50元 (結果Emma比她媽媽還要會玩)





這個是棒球投板,看起來很簡單,可是我覺得不太容易...哈!!
要投中數字板子有掉下來才算分。



夜市最多的是投籃機,但在花蓮,有實體的籃板可以玩喲!!



這個也是小時候夜市最常有的遊戲~~套圈圈。



南濱夜市吃的東西不多,賣果汁的倒是很多,要吃花蓮小吃除了在花蓮市中心逛之外,
還可以到自強夜市(從南濱叫計程車到自強,車資也是NTD100元)
(再提供一次叫車的電話0800-046-046統一計程車)
那自強夜市好吃的有什麼咧~~SORRY啊,我個人每次來必吃的只有這一味,其它的
就不會太去注意,不過,只要看到很多人排隊都不錯啦EX:烤肉串......

花蓮的法式官財板和台南的官財板不同,但我愛花蓮的這一味~超好吃又多選口味可以選
價格也很平價啦!!

看看板子上的菜單,要什麼有什麼,樣樣都好吃啊!!



現在看了又好想吃了啦,厚厚的法式土司加飽滿的餡料,餡料醬汁也是沒話講而且很香肉又嫩.......
捧油啊~~來花蓮這一味千千萬萬別錯過了,太好吃啦



點一份法式官財板,還送飲料,紅茶或奶茶任你選啦 ~~ 這樣一份也只不過NTD45~50元左右啊~~
人客啊~~是不是很便宜,我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現在有太魯閣號了(2小時就可以到花蓮,我覺得我很快的又會失心瘋的衝到花蓮去.....)




  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推一把唄 ~  →→→→來按個"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