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連休那一檔,我有種感覺是全台灣飯店滿滿滿
遊樂景點人滿滿滿,交通情況車滿滿滿.....
尤其全台灣天氣好得不得了,過年沒出去玩的,當然要趁這個時候啦!!

飯店不好訂,這次要住平價的旅店,我們選了這間在高雄的連鎖旅店
我只能說價格和品質是令人滿意的啊 !!

商旅不大,自然也不需要氣派的大廳,簡單、明亮、乾淨,便是我第一眼所見到的..



在大廳的位置(櫃枱前方就是電梯)電梯的兩側則為商務中心,共有五台電腦可以供住客使用
上網都是免費的,我覺得客人的使用率還蠻頻繁的耶~~有電腦有網路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




上樓來,樓層還是一樣很乾淨很明亮,每一道門外還有一個玻璃門,也是可以上鎖的。



進門來吧!! 平價商旅設備雖然簡單但應有儘有,簡單的空放式衣櫥(備有衣架、也備有室內的拖鞋..)
冰箱要使用時,再把電源按下就可以嘍~備有免費礦泉水(基本的茶包、咖啡包也有)
房內附有紙杯也備有熱水壺喲!!

另一邊則是簡單的梳畫妝台,備有畫妝鏡及吹風機(房內也是可以免費上網)
在梳畫妝台上也有一個介紹酒店設備的說明(還有洗衣房~住客也是可以使用的哦)



這次住的房型是溫聲四人房(房內共有兩張大床),妹妹覺得床很好睡,我則是沒有太大感覺
因為我一睡到天亮,完全忘了感受這件事情!!
如果預算有限,真的很推薦可以來住這裡,這間是高雄站前店(離火車站、捷運站、客運站及公車總站)
都只有五分鐘左右的路程,非常近,樓下也都有便利商店,對自助旅行的朋友真的都十分方便喲!!








浴室裡沒有浴缸,所以不能泡澡....BUT 居然有舒壓身體的水壓按摩噴孔耶 !! 好利害哦
連蓬頭是活動式的(我很在意這個)因為我不愛只能固定在一個位置的連蓬頭..
浴室空間也OK,我覺得挺剛好的(重點是...明亮又乾淨)
基本的盥洗備品(ex:牙膏、牙刷...等等) 也都有,也不需要擔心哦!!



介紹完房間的設備後,再來看看位在一樓用餐的地方(有附早餐)
餐廳是24小時開放的,雖然過了用餐時間不再提供餐點,但想喝杯熱咖啡或是果汁、冰淇淋....
都還是有提供的...三五好友若擔心在房間內聊天會吵到隔壁住客,那就來餐廳吧!!



我對這裡真的很滿意(以住一晚二千出頭的價位來說)這個環境和設備
已經很不錯了,必竟是簡單的商務旅店,如果要和高檔飯店相比,那就太過於苛刻了!



對了~~飯店還有自行車的租借哦!!
如果想騎腳踏車逛高雄~~走走看看~~也沒問題!!

這是從飯店周邊的環境,有便利商店、餐飲店....等等
很熱鬧(也是因為這裡是主要的交換轉運站)所以人潮自然也對多~~
生活機能當然也就好嘍!!






【康橋商旅小檔案】
 康橋商旅在彰化、高雄、台南及台東都各有據點,又以高雄的分館為最多
 附上網址: http://www.kindness-hotel.com.tw/讓大家參考看看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