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每到新的一年來到時,E-MAIL開始會收到關於年終評核表這類的訊息
裡面清楚的告知,收件者"你"必須要填寫完成的內容以及何時須回覆的期限
這個的東西,關係到你的年終評比分數更重要的關係到你的年終獎金荷包....
所以"你"必須要很謹慎很小心的完成..(總是一邊寫一邊抱怨..厚!!)

很多事情開始靜下心回想時,發現自己在去年一年,在工作上做了很多事情
設定好的表格似乎不夠用,不停的新增格數,再繼續寫下2009的工作產值..
寫下業績佔比、業績成長率、合作活動分析....滿滿的文字...

但..............................................

我為自己的生活,記錄了多少???

這是我2010年,在心裡一直出現的問號?
脫離工作後的空閒時間,腦子也跟著放空,到底是不是沒用腦在生活
MATT先生常問我東西,但我常一問三不知,或者會莫名的忘了很多事情
連回答問題,都常說:「我不記得了!!」
都覺得自己腦子裡除了基本構造外,好像裝不了東西~~
MATT先生就會這樣回答..:「那,說些妳記得的......」

我想不出來2009我到底為了自己的人生做過什麼豐功偉業..

沒有,什麼都沒有,我認真的思考過了..
更別說..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好難過哦..2009..
我寫滿了工作評核表,確寫不滿生活回顧評核表!!

2010..我會認真點過。


**上週謝謝迪士尼的邀請,又去了一趟香港~己經在整理照片嘍~~
新文章會陸續PO上來的,再請大家多多支持+推推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