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現在才發現它啦!!!

去了香港這麼多趟,直到上回要前往香港前,才知道有這麼一間復古星巴克~
(我想可能己經有不少人都去過了厚...)
上星期看"瘋台灣"節目,也有看到Janet在介紹這間,真熟悉,因為我去啦~~呵呵!!

這間香港唯一一間和香港本地著名家俱及設計名牌共同合作的,不多說,下面完整的介紹
就可以讓大家更加了解啦!!


和香港朋友一同前往,我的好朋友還跟我說:「台灣人帶香港人去香港人不知道的地方啦!」
沒錯,我朋友都不知有這間店,我只能說,可能是店太隱密了啦,不像在大街上那樣的引人注目..
但我覺得,它位在這個位置,反而有種恰到好處的味道~怎麼說咧,看下去就知道嘍!!

冰室角落星巴克位在中環的都爹利街(其實就在置地文華東方的斜對面的巷子裡),
看先看到一個巷口有一間APE的專賣店,就是那個巷子(蠻大的巷子)直直看上去,有一排
很長的階梯,往上走,就對了,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階梯上放了星巴克的小立牌。




從樓梯看進去,我很喜歡這個感覺,一個悠閒的午後,坐在裡面和三五好友話家常,
還有熱呼呼的咖啡在手上,就覺得好溫暖哦~~~


進門進門嘍,連門口都這麼有FU~~看看是不是啊...


一走進門,不是先點東西吃,而是先拍照(真慶幸這天的人不多,才能讓我一直拍)
這裡還是比較現代感的設計,但一區區寬敞的沙發區,看了就想躺下去~~~








「內有雅座」黃底黑字的招牌,掛在半空中,還真的感覺進入了另一個時代的茶室耶


牆上不光掛著復古風的照片,就連菜單都貼在牆上,這算是30年代的復古潮流吧~~






還有另一邊呢,則是擺上了很多小時候的童玩.....
(我突然發現,台灣有些熱炒店,也有這樣復古的設計EX:很有名的柑仔店)應該很多人不陌生厚~
雖然一個是品嚐美味咖啡的好地方;而另一個則是ㄏ一ˋㄏㄟˋ叫的瘋狂熱炒店...










只有這間星巴克才賣的哦~~波蘿包一枚(可是我個人覺得一般般,沒有非吃不可啦~~)

牆邊也有一排的小板凳,如果人太多,不夠坐,就拿這個吧~~

進洗手間前,可是要先到櫃檯去跟服務人員拿鑰匙的哦~~


週邊產品,這個是和住好的,合作推出的商品(杯子和環保袋)


其它的,因為我是聖誕節前夕去的,所以也有很多聖誕商品嘍(和台灣差不多..)




就是這樣嘍~如果大家有到香港,逛街累了,就來這裡喝杯香濃濃的咖啡吧~
也來體驗不一樣的星巴克之旅喲!!

【冰室角落星巴克】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中層
電話:852-2323-5685
網址:http://www.starbucks.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