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人會平常沒事就往醫院跑嗎?
當身體不舒服時,不能多找幾個醫生檢查看看,多聽聽意見嗎?
為什麼生病的人就己經受到身、心靈的不適,帶著不確定的因子來找
醫生看診,卻還要被醫生羞辱及言語上及態度上的不尊敬及傲慢呢?
我想請問醫生,就因為你們是高知識份子及擁有專業技術及頭銜,就有資格這樣
對待因為每位求診的病人嗎?

如果身體不舒服,難道多問幾個醫生多求診
就可以被醫生訓斥說:「像你們這種人,就是在浪費健保資源...」
請問,什麼叫"浪費健保資源",請告訴我,難道人生病時,第一個醫生判你死時
你就非得死嗎?你連再去尋求其它活命的管道機會都沒有嗎?
你會當第一個醫生說你完了就是完了嗎?如果這樣多詢問的機會就叫浪費健保資源
那我想請問,真正在浪費健保資源的人是誰?醫藥分類,又有多少機會可以被人拿回扣
,所有制度都建立在什麼人之上,我們尊重專業,不管醫院開的問診或藥物價格有多高
你想活命,你就得認命的付費...你是窮人,就乖乖等死,請問?醫院和醫生的使命又是什麼?

態度傲慢就算了,連言語都不客氣,兩三下的觸診,
就說:「妳這一摸就是良性的啊,沒有什麼急迫性的需要,乳癌的硬塊不是這樣..好嗎?」
莫名奇妙,如果自己會看診,還需要來花錢找罪受嗎?

再來,「妳這也不是什麼迫切性的需要,那超音波就安排在8月15,好了..」
好,請問,現在到8月15日,還有多少天?還有一個半月的時間
如果,超音波檢查出來和妳當初自信滿滿說的不一樣,那請問,這一個半個的時間
要找誰賠?醫生大可推的一乾二淨了,反正小老百姓對抗不了大醫院啊~
多少活生生的例子不是這樣,又有多少我們不為人知的事件當事人、家屬,現在還在孤軍抗戰..

什麼又叫做,妳沒有拿其它醫院看診的病歷給我,我沒辦法判斷
請問妳要判斷什麼,妳是老師,要批改其它醫院醫生的診斷嗎?
妳沒有自己的專業能力嗎?還是妳也質疑自己的專業呢?
還是妳連病歷也要用抄的呢?

我真的很看不慣這種人
也真的很氣為什麼總有這樣的人存在
妳有沒有想過來求診的病人他們身、心上受到的擔憂有多少?
如果當天你的情緒是不好的,但當你坐在問診間,穿起白袍帶起聽診器時
就請你收起你的不快樂,你有沒有想過,你的一句話,一個態度,會讓求診的病人
受到更多的不安及委屈,有的人,也許鼻子摸摸,委屈往肚裡吞,但我們不是..
請不要用你們的專業來糟蹋人,那只會讓我們想抵制妳!!

請問你們醫生都是這樣的態度嗎?
護士回答:「不好意思,她病人比較多」
...SO,病人多就可以用這種態度嗎?請問這個解釋叫合理嗎?

我相信,還有很多的醫生不是這樣的
大部份的醫生仍存在著救人的心在完成每項工作上的使命
我也同意,從事這份工作的所有護理人員都很偉大,
你們的專業,也絕對受人尊敬...
但就是有這樣的醫護人員,在破壞你們每位辛苦建立形象的偉大工作者...

很想知道是哪個醫院嗎?
位在台北市,敦化北路上的大醫院....
乳房外科的郭XX女醫生

還有很多好醫院好醫生,沒必要到這裡來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