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對於做菜..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加成長空間...

和MATT先生比起來
廚房對我而言是戰場,我可能只保有洗碗槽的那一區
其它的,我還是保持距離會好一點~~
但MATT先生不同,其實他也不是做菜高手
但他卻可以和爐火+菜刀們,維持良好的關係,從他不急不徐的步驟就可看出端倪!!

上週末,久久下廚(平常工作真的很忙)的MATT先生
心血來潮料理起了晚餐,咖哩飯是我很愛的食物之一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幫上半點忙,只在廚房和客廳之間走來走去
看看好了,聞聞有沒有香味出來了,洗洗盤子外加么喝幾聲(就是哭"餓")
其餘料理都是MATT先生在張羅,而且他看起來,好輕鬆的樣子.....
完全和我上次料理時,好像整個人在廚房裡自己跟自己打架完全不一樣
(實在汗顏,一個女孩子家,料理分數...可以不要給我零分嗎?)

看看MATT先生多認真的在切紅蘿蔔


沒什麼料,沒錯,因為我愛的咖哩,只喜歡有紅蘿蔔和馬鈴薯就夠了
(於是肉片、香茹、洋蔥、豆子...都被我挽拒了)
炒紅蘿蔔和馬鈴薯


啡塊下鍋後,慢慢溶解啦~~~~(咖哩味道~香)


很認真的在攪拌,也很注意火侯(看看臉上表情,一點都不慌張)


好像很簡單厚,是不難啦,過程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心啦!!
用心料理就有好味道~~週末的夏日料理大成功

大功告成【夏日咖哩+清涼啤酒~好口味】

<啤酒裡的冰塊是星星形狀的~很古錐>

PS:感謝MATT先生這幾天準備的中午愛便當(當然,別擔心,不是餐餐的咖哩啦)
咖哩+少許啤酒=嗞味還不錯,但僅限於少許哦!
咖哩+可樂=略甜一點點,但也許跟我們用的咖哩蘋果口味有關,但其實還是很好吃哦!

 
OK~曲終人散..總還是要做點事,吃完後安安份份把碗盤拿到廚房
這裡,就是我保有的洗碗槽一區,把碗洗乾淨這點,我還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