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Times Square

不管有沒有到過紐約,都一定聽過最有名的時代廣場
而且還可能從電視上看過,每年的12月31日,這裡都會擠上成千上萬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在這裡歡度及迎接新的一年道來;姐姐和姐夫曾在這裡倒數過,但我姐說,來一次就好了
因為太擁擠了,很容易走丟要不就是不知被擠到哪一區塊,如果換成我,鳴~~不敢想,我可
能會希望被抱著走吧!!!

這裡是我抵達NEW YORK真正開始旅行的第一站
我們從法拉盛搭地鐡,哪都不先去就先坐到TIMES SQUARE
一出地鐡,我被眼前巨大和閃爍不停的霓紅廣告看板給嚇到了,其實應該說-我根本就傻了
之前在書上和電視上看到的,原本都還覺得~啊不就是那樣,結果現在在眼前的~~不光只是
這樣,還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什麼都大到讓你印像深刻,街上很熱鬧,有音樂聲、喇叭聲、
街頭藝術敲打聲、叫賣聲還有街頭表演,有的人還會假扮成自由女神、蜘蛛人、褊蝠俠..
之類的,但真正的目的是~~~請你給他們小費..對對對,最有趣的應該是在"牛仔先生"
(在我的相本裡有他的照片),當然他也是表演者,只是他比較出名,因為他只的配備就是
"一頂牛仔帽+一件小三角褲+一個吉它+一雙靴子..that's all"當然可以和他拍照啊
但如果你介意他觸碰的話,就遠遠拍照就好了~。

時代廣場是由百老匯街和第七大道切出來的三角形畸零地,也是紐約戲劇院最密集的區域。

more picture :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vivian6854/my_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