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一本書"傾聽的耳朵",作者:masa

這本書裡,其實文字並不複雜,我記得是我三年前買的書
可是到現在,即使一直翻閱,都仍對書裡頭的文字和簡單的photo而感動
並非文章是句句扣人心弦,而是字裡行間的表達和語法,是那麼的令人動容

這回在看這本書時,身邊剛好遇上了一些事
不只是我自己,而是連同周遭的好朋友,也和我有相同的疑惑

得確,無論身陷怎樣的愛情,都不能忘記要疼愛自己
有時,我們都該為一份得不到回應的愛情,標上期限,也許保存的期限是永遠
也許,它就已變成我們封存的記憶。

但我想,有些事情,不能只看一面,我仍相信,只要有心 一定會在彼此的身邊陪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