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面了~baby !!

 2377.jpg     

每次產檢,最期待的就是照超音波,先聽到你強而有力的心跳,為娘的我就好開心啊~

2013.12.12  19週+5DAY 嘍 (不知不覺就要向5個月邁進了)

這個月初做了羊膜穿刺檢查.......原來,是這摸一回事!!

肚皮很緊,但在肚皮上挨一針抽20CC的羊水..實在不好受,醫生和護士都很細心且動作也都很快

一點點的不舒服但還不至於到難受,抽完後醫生建議躺著休息約30分鐘,確定身體沒有不適才能離開。

從懷孕到現在,我都處在非常開心的過程裡~~而且好習慣這一切哦,可以說是很享受!!

每天都會跟寶寶講話,不管走到哪他就跟到哪,就算一個人吃飯也變的不會無聊,太有趣的生活^^

我也會問Matt先生,要當爸爸了~有什麼感覺啊?! 心情如何啊?!

 

他到現在還是會說:「我真不敢相信......」(到底是要多久才會相信啊.....)

不過,你是個超好老公..也一定會是個好爸爸~~

孩子還沒出生,玩具就已經準備好多哦(你的收藏將來都是他的)!!

19週+5天 今天我們又碰面啦!!

從超音波的螢幕裡看到在媽媽肚子裡的你,這次你有轉正面來給我們看耶~

我對著螢幕說:「好可愛哦,你好可愛喲~~」(每個爸媽看自己小孩都會這樣講,真的)

你的五官已經愈來愈明顯了,像誰呢?

1.jpg  

長長的那個是你的臍帶~

我傳給我妹妹看,我妹問我:「他為什麼抓著臍帶? 」

我說:「他怕臍帶打到他的臉,所以他抓住它。」

她說:「這麼聰明~那應該是像爸爸...」

我:「..............」

2.jpg  

手指頭也愈來愈明顯了~~~ 

小麥特啊小麥特,

媽媽希望你跟爸爸一樣,都有一雙很會畫畫的手,才可以騙女生(…..是有一計之長很好啦!!)

然後啊~

你還沒出生,已經有很多阿姨準備了好多東西要送給你了,那你一出生別忘了先叫她們乾媽哦!!

然後~媽媽我..腳開始水腫了..也太快了吧,我都還沒準備好來這摸悄悄的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