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已經避暑避到沒地方躲了,今年夏天,超級熱~~啊!!!!
剛從高雄回來,南台灣的太陽不是蓋的,但我很愛南台灣的那一味~
就是很有衝動的想搬去高雄住,那裡人很熱情、那裡路很大、那裡視野很寬闊、
那個美術館週邊的房子我好愛、那裡就是很棒,好,我也愛台南。

週末又要來個台南17人熱血團,超期待,一群好朋友終於把時間都空出來啦yaya^^

以上,都跟接下來的活動沒關係啦....哈哈哈哈哈哈!!

來跟大家報好康,跟著下面的簡單歩驟走,就可以有抽獎機會(而且是1人中奬,2人同行)

按讚加入「東北角之友」fb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免費暢遊東北角-黃金福隆線旅遊專案!

活動期間:8/8 – 8/12日止
活動辦法:

1.請至本篇文章下方留言【我要參加免費暢遊東北角—黃金福隆線旅遊專案】。

(範例圖示↓)


2.至 FB【東北角之友】粉絲團按讚加入東北角之友粉絲團。

(範例圖示↓)


3.截取你們加入東北角之友後的畫面(如上圖範例),並將加入畫面jpg聯絡方式(連絡電話與真實姓名)  
email給活動聯絡人:carolinku@jwimarketing.com
信件標題請註明: 免費暢遊東北角-黃金福隆線旅遊專案。

(範例圖示↓)


4.此活動將於8/13抽選出10位幸運粉絲,每人可攜伴1人參加 8/22(三)免費暢遊東北角一日遊哦+旅行保養品一組

※以上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傑森全球整合行銷可保留修正、暫停與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活動當天如遇大雨、颱風等不可抗拒因素,將延期擇日再舉辦。

「東北角之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D%B1%E5%8C%97%E8%A7%92%E4%B9%8B%E5%8F%8B/321808778844

** 本篇好康分享為與傑森全球整合行銷合作推廣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